周笔畅当《一年级》实习老师被嫌胖死了

2014年11月18日16: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笔笔“小绵羊”装扮 笔笔“小绵羊”装扮
笔笔帮孩子们摆放餐具 笔笔帮孩子们摆放餐具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一年级》结尾的预告片中,一个身着美羊羊套装的神秘背影出现在了一年级寝室的走廊上,尽管包裹严密,但机智的同学们仍然分分钟就认出笔笔的磁性女声!本周五晚,刚在某世界级音乐活动中斩获大奖的才女周笔畅[微博]将接替好友宋佳[微博]的任务,成为一年(一)班36个熊孩子的“新保姆”!酷酷的周老师能否适应自己的新身份呢?

  笔笔扮羊遭“活剥”,马皓轩大呼“胖死了”

  盛传已久的《一年级》代课老师本周终露真容,作为华语乐坛小天后的周笔畅这次临危受命,在宋佳几近崩溃之时接过生活老师一职,虽然拥有“周老板”这种霸气称号,但是初来乍到的她却露出了萌系一面——身着美羊羊套装和孩子打照面。本想着穿成卡通人物能获得孩子们好感,殊不知踏入男寝的那一刻就惨遭“活剥”。以“捣蛋大王”马皓轩为首的几个男孩前后夹击,试图脱去笔笔身上那件毛绒可爱又有些笨重的美羊羊套装。小马爷一边往新老师怀里扑,嘴上却不停喊着:“胖死了”,看来霸道总裁都喜欢口是心非!

  陈思成挺身相护,暖男秒变“护花使者”

  与其他的淘气孩子不同,《一年级》里的陈思成贴心又温暖,善良的他看见新老师遭到小伙伴们“围攻”,不但没有火上浇油,反而挺身相护。当马皓轩和其他几个孩子扑上前去拉扯老师身上的美羊羊套装时,陈思成及时拦住把捣蛋的小伙伴们赶开,并细心地帮老师拉上拉链、穿好衣服。面对如此善良懂事的小男孩,笔笔心里会泛起怎样的温柔?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这师生俩又会产生怎样的有爱互动?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周笔畅一年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