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课哪家强?百万粉丝张暖雅粤语开讲

2014年12月09日06: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暖雅 张暖雅

  新浪娱乐讯 继“英语大王”周思成开通了英语四六级课程之后,性感女神张暖雅也在12月8日晚上的吸粉时段开始了她实用的粤语课程。张暖雅站在镜头前,拿着手机和纸笔,从“香港”这个词语教起,不时手写音标帮助网友学习发音,耐心细致十足。在教课的同时,她也不忘贴心与粉丝互动,当看到有网友留言“教我们唱《喜欢你》吧,粤语歌学的更快”,张暖雅立刻调整自己的授课计划,教粉丝唱起了《喜欢你》。

  有网友留言鼓励她:“一天没上网了,来看直播啦!女神这里最努力和热闹,加油!”“歌词里面的字的发音,从这个出发点学习,实用。”“其实你挺适合当一个优秀的主持人,很有那个范儿!你觉得呢,暖雅?”这些留言让张暖雅十分开心,还应网友要求说了一段山东话。(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张暖雅百万粉丝综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