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歌手3踢馆?录节目向陈洁仪取经

2015年01月14日12: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亦凡唱“喝醉版”《心动》 向陈洁仪取经。 吴亦凡唱“喝醉版”《心动》 向陈洁仪取经。

  1月10日《天天向上》录制现场异常火爆,记者经过询问才得知,原来是当红“小鲜肉”吴亦凡亮相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和《我是歌手》节目组联合打造的“歌手之夜”,这位人气颇高的歌手出场自然吸睛不少。与吴亦凡一同登台的还有因《我是歌手》一夜爆红的陈洁仪,两位歌手同台交流演唱技巧,吴亦凡还不忘向前辈取经,这是妥妥的要去当踢馆歌手的节奏啊!

  吴亦凡唱“喝醉版”《心动》 向陈洁仪取经

  1990年出生的吴亦凡除了有着模特的身形、英俊的外貌、强大的气场外,还有着充满磁性的嗓音。在2014年6月参演电影之前,他一直专注于音乐创作,除了在演唱技巧上精益求精,吴亦凡还亲自为自己的新单曲《有一个地方》作词,足见其对音乐的热爱。近日,吴亦凡受邀参与《天天向上》“歌手之夜”节目录制,与《我是歌手》中有着“灵魂天籁”之称的陈洁仪同台演唱《心动》,还不忘虚心向陈洁仪取经。“有多久没见你,以为你在那里,”只见当红“小鲜肉”双眼微闭,甚是陶醉,他没有按传统抒情的方式来演绎恋爱中辗转反侧的心情,而是大胆加入流行音乐唱法为这首柔情似水的歌增添了几分阳刚之气。可能是由于投入了太多情绪,吴亦凡唱出了年轻人为爱沉沦的痛感,惹得站在一旁的陈洁仪调侃道:“你唱的这个是喝醉版本的《心动》。”

  “超人气男星”吴亦凡欲上《歌手》踢馆?

  只要是一名歌手,就难抵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舞台的诱惑,吴亦凡也不例外。原本就享受在舞台上劲歌热舞的他不想放过任何一次展现自己歌技的机会,而“踢馆者需是出道十年内的新生代歌手”这一标准吴亦凡也争好符合。回顾其歌手经历,自2012年出道以来,吴亦凡凭借出色的表现以及对音乐的热爱迅速打开中国市场,转眼成为炙手可热的“爽口小鲜肉”,蹿红速度令人咋舌。虽然拥有英俊的外形和超高人气,但对歌手事业有着更高追求的吴亦凡从未停止对音乐的探索。2014年吴亦凡为《小时代3》演唱片尾主题曲《时间煮雨》,富有磁性的嗓音不需要太多的高音技巧就能让粉丝如痴如醉,同年这位“当红炸子鸡”全新创作单曲《有一个地方》鲜声首发,朴实的歌词讲述真实青涩的爱情,让众多喜好青春音乐的歌迷为之倾倒。如此看来,无论是舞台表现力,还是人气指数,吴亦凡踢馆《我是歌手》都有着极大的优势。

  更多精彩节目,尽在本周五晚20:00《天天向上》与《我是歌手》节目组携手打造的“歌手之夜”。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我是歌手》吴亦凡陈洁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