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蔡明东方卫视春晚上演音乐PK秀

2015年01月31日05:16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费玉清 费玉清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东方卫视前天公布了2015羊年新春群星大联欢的演员阵容,包括凤凰传奇、姜昆、冯巩、魏松、费玉清、蔡明、迈克尔-波顿、韩国人气偶像组合Bigbang等。

  据导演组透露,东方羊年春晚将是群星荟萃的一场视觉盛宴,崔永元将担纲主持,他同时还将与黄西带来一场“中西合璧”的脱口秀表演。费玉清与蔡明的组合可谓是最特别的明星组合,“清蔡”组合将在东方卫视春晚合唱多首唯美歌曲,蔡明与费玉清PK唱歌,其结果自然值得期待。此外,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魏松将与迈克尔-波顿共同演唱经典歌剧咏叹调《今夜无人入睡》。东方卫视春晚将于大年初一晚播出。

文章关键词: 费玉清蔡明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