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为《跑男2》缩短蜜月 未收换人消息

2015年02月12日23: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祖蓝李亚男婚纱照 王祖蓝李亚男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2月12日,即将于情人节举行婚礼的王祖蓝和李亚男在香港出席《蜜月到访》发布会。发布会上,小两口甜蜜秀恩爱,但对于两天后的婚礼,两人都表示非常紧张。

  王祖蓝彻夜失眠 为婚礼紧张到极点

  前几天王祖蓝在微博表示已经“彻夜失眠”。而在接受访问时,王祖蓝笑言已经有了放弃的心态,因为紧张到极点,只想送自己一个满意的婚礼,希望宾客能体谅。

  尽管距离婚礼还有两天,可是王祖蓝每天都会发现请漏嘉宾。“太紧张了,即使是很重要的朋友,还是会忘记邀请。不过有些朋友会主动打电话来问:‘是不是忘记邀请我了?’”对于这些朋友,王祖蓝表示很感谢他们能以体谅的心态打电话给他。

  蜜月地点选定欧洲 蜜月后重新赚钱

  此次婚礼共宴请了50多桌宾客,而对于婚礼筹备的花费,王祖蓝表示,上一年赚的钱都花光了,不过这也是新的开始,会在蜜月之后重新赚钱重新生活。而蜜月地点,两人则选定了欧洲。

  王祖蓝:《跑男2》人选未变

  王祖蓝直言自己为《跑男》牺牲好大,本来准备婚后留一个月的时间度蜜月,但因为跑男兄弟的档期问题,将蜜月时间缩短为三个星期。而对于下一季《跑男》的人选,王祖蓝表示,没有收到消息有人要离开。

文章关键词: 王祖蓝跑男换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