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旦主持徐俪嘉加盟《瞭望天下》春晚

2015年02月12日17: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花旦主持人徐俪嘉禾央视主持人赵宝乐 花旦主持人徐俪嘉禾央视主持人赵宝乐

  新浪娱乐讯 2015年2月7日,“花旦主持人徐俪嘉”受邀参加CCTV《瞭望天下》2015《感恩中国·幸福一家》大型新春联欢表彰会。一袭红色中国风旗袍亮相央视晚会。当天的北京寒风凛冽,可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的多功能厅却是春意盎然,热闹非凡。

  晚会由花旦主持人徐俪嘉、著名相声演员赵保乐、著名导演康舰等6位主持人共同主持,以“爱国、感恩、孝道、祝福”为主题, CCTV瞭望天下栏目总制片人张礼明出席并讲话送上新春祝福给全国的观众朋友。还有有著名艺术家李双江老师、农民歌手朱之文等等纷纷登台献艺并送上对《瞭望天下》栏目的新春祝福。来自中央各级机关单位、全国各地的企业代表等400多位嘉宾云集在晚会现场,现场气氛非常热烈。CCTV《瞭望天下》2015《感恩中国·幸福一家》大型新春联欢表彰会在这里隆重召开。

  纵观当下各路“春晚”,大都已成为各自比拼实力、自我宣传、放大品牌价值的绝佳秀场,而2015“感恩中国·幸福一家”春节联欢晚会,将舍弃通常的综艺套路,既不是国宴,也非大排档,而以讲述最质朴的“民间人物幸福故事,普通生活,寻常人生”为主题。由此,汇成动人的交响和感动人心的正能量,让大家品尝一席温馨精致的“家宴”。

  晚会通过文化娱乐形式将他们所作的每件善事呈现在全国观众面前,让我们触动,那不经意间曾经的感动,他们内心深处都有颗感恩的心,助人为乐不求回报,他们身上激发的大爱精神,催人奋进。此外,晚会还将汇聚《中视频道书画院》的名人名家,更有众多老画家、演艺明星等共同参与,将倾力打造出一场“感恩中国·幸福一家”的文化盛宴。

  花旦主持人徐俪嘉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受邀参加CCTV《瞭望天下》2015《感恩中国·幸福一家》大型新春联欢表彰大会”非常荣幸。徐俪嘉说:“就像晚会宗旨一样,每一个人都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文章关键词: 徐俪嘉晚会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