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安徽春晚羊版创意海报 李宇春签名帅气

2015年02月16日10: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日前,2015安徽卫视春晚曝光一组主打“羊”字的创意明星海报,李宇春、Rain、林忆莲、至上励合均出现在海报中。并且在海报都附上了明星的亲笔签名,让众网友眼前一亮,李宇春的签名也被赞“最帅气”。

  在曝光的海报中,加盟2015安徽卫视春晚的明星都配有一段含“羊”字的创意文案,海报上的每段文案都与明星的气质相吻合。李宇春的海报“我和你一样”,体现了春春强大的亲和力;林忆莲“重生最美”,意指天后复出;Rain被封“永远小鲜肉”毋庸置疑;至上励合作为鲜肉男团,也是“活力荡漾”。

  此外,明星签名也惊现“徽晚”海报上,十分夺人眼球。其中,李宇春的帅气签名引来不少网友围观,网友纷纷留言赞其签名“帅气洒脱”,更有不少玉米留言索要此款带有春春签名的海报,戏称是“最有创意的签名照。”

  据悉,李宇春、Rain、林忆莲此次都为“徽晚”献唱了3首歌,《下个路口见》、《至少还有你》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都在其中。Rain将自己复出的首张专辑主打曲《30 Sexy》作为献给“徽晚”30年的特别礼物,至上励合也将神曲《鸭梨大》搬上“徽晚”舞台。

  2015安徽卫视春晚将于2月17日(年二十九)晚19:30分在安徽卫视播出。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Rain安徽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