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朱亚文春晚被热议 获封颜值担当

2015年02月19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朱亚文春晚后台 朱亚文春晚后台

  新浪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已于年三十儿揭开面纱,今年春晚可谓是在宣传上最为博得眼球的一年春晚,从早早曝光参演明星,到鹿晗吴亦凡鲜肉组合、佟丽娅[微博]马苏[微博]等四美相继无缘春晚,不论是真噱头还是假造势,都使得羊年春晚的关注度达到一个近几年的峰值。随着鹿晗、吴亦凡等小鲜肉退出春晚舞台,今年春晚的颜值担当究竟花落谁家也是众说纷纭,尽管佟大为[微博]、朱亚文[微博]、张丰毅、刘德华、张震[微博]、吴京[微博]、陆毅[微博]等男神纷至沓来,但网友最终还是聚焦在首次登上春晚的朱亚文、张震身上。

  凭借《红高粱》等高收视、高品质的影视剧作人气飙升的演员朱亚文此次受到春晚邀请,同张丰毅、段奕宏[微博]共同演绎歌曲《中华好儿孙》,一展歌喉。由于三位硬汉首次同台,该节目也备受关注,歌曲音频提前被春晚节目组曝光,歌词中“爷爷在移山,奶奶在磨杵,奔跑的夸父,日行两万五。”被网友错听成“奔跑的寡妇,日薪两万五”,引发调侃及讨论。在春晚正式直播前,因余占鳌一角集结的“睡你”大军转为“脱衣”大军,纷纷留言让朱亚文春晚现场脱衣露肉,节目一经播出,朱亚文虽未达成网友心愿现场脱衣,但仍有大量网友纷纷表示已对他转粉,更有网友点评80后的朱亚文为“穿衣看脸,脱衣看肉,硬汉中的小鲜肉。”

  而素有“学霸”之称的张震一登场迅速吸引观众视线,此次张震一改演员身份,化身全国八极拳冠军,在春晚现场展现真功夫,和吴京搭档表演武术节目《江山如画》中,张震颔首抚琴的模样被网友截屏热转,“张震这颜值逆天了啊”。看来,没了小鲜肉的春晚,观众依然不用担心颜值的问题。TG/文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朱亚文张震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