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汉典向王伟忠道歉否认背叛 疑退出康熙

2015年03月21日09: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汉典与王伟忠(图片来自ETtoday) 陈汉典与王伟忠(图片来自ETtoday)

  新浪娱乐讯 3月2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的陈汉典[微博]日前上大内地节目,当面亏王伟忠[微博]抽成太多,事后引发争议。陈汉典昨天特地出面澄清,说会传简讯给恩师道歉,“伟忠哥对我很好,离开他单纯是时间点的问题,无关乎背不背叛。”他曾在亏王伟忠后不久又称会退出《康熙来了》,不过后来又澄清说只是为节目做效果,不过引发许多网友怀疑。

  陈汉典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我出道一段时间了,必须想想未来还有什麽选择。”他说,在离开王伟忠的这个时候去开抽成玩笑,尺度上没有拿捏好,让外界误会王伟忠,“我会好好反省”。 (新娱)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陈汉典王伟忠道歉康熙来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