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综艺CP大猜想:井宝郑爽爱如初恋

2015年04月06日15: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辛佳/文

  新浪娱乐讯 随着《我是歌手》第三季和《最强大脑》第二季双双落幕,这也标志着第一季度综艺节目已经收尾,进而拉响了真正的综艺大战的警报。近日各家卫视先后举办了新节目推介会,将自己的好货端给了广告主和媒体。纵观第二季度的节目,可以看得出韩国模式在中国依然很抢手,甚至出现了同一个大热模式,不同的制作班底,同季度PK的情况,比如《花样姐姐》与《花儿与少年》。

  户外真人秀是韩国节目模式里最成功的一类,而韩式户外真人秀最吸引观众的地方就在于节目参与者角色化的配置,不同人物性格的搭配就能产生不同的化学反应,也会更有戏剧性,更有冲突感。这也就能让观众很容易就找到CP感。在即将纷纷亮相的节目中有不少CP感极强的明星也是值得期待。

  1号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二季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播出时间:4月18日晚22点

  预测CP:井柏然郑爽 杨洋陈意涵

郑爽井柏然“正经夫妻”再续前缘郑爽井柏然“正经夫妻”再续前缘

  井柏然郑爽CP清新稚嫩如初恋

  《花儿与少年》去年就有两对CP话题度高居榜首,一个就是华晨宇、许晴,另一组则是张翰与李菲儿。第二季的《花儿与少年》则请来了郑爽、井柏然、杨洋、许晴、陈意涵、宁静、毛阿敏。郑爽与井柏然这对CP早在二人合作的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里,因为同高度的颜值、同高度的默契感,让二人的绯闻也是在话题榜飞了一会儿。如今两人以真实的性格一同开展异域之旅。郑爽平时的性格直率、敢说敢做,比较活脱。而井柏然的性格则比较内收、沉稳,两人的真实性格想必也会碰撞出不少火花。这两人都年纪小、而且长相稚嫩,虽然郑爽不是初恋,但两人给人颇有国民初恋之感。

“杨洋得意”CP的古装扮相也有几分情侣样“杨洋得意”CP的古装扮相也有几分情侣样

  杨洋陈意涵CP呆萌逗比很有趣

  而“小鲜肉”杨洋则会与哪位姐姐擦出火花呢?目测也只能陈意涵。许晴若再与杨洋组CP,会让观众有种“叛离”之感。而宁静与毛阿敏都已是人母,宁静的混血儿子都已经17岁了。

  只有“小灵仙”陈意涵跟杨洋看起来比较默契了。虽说陈意涵比杨洋大九岁,但是陈意涵长得小只又可爱,嗲嗲的台湾腔丝毫不会让人有已过30的感觉。陈意涵上《快乐大本营》时性格很女汉子、不做作,与呆萌腼腆的杨洋搭配起来,一定火花不断。目测杨洋被陈意涵调戏的节奏。

  节目2号:《真正的男子汉》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播出时间:4月10日晚22点

  预测CP:王宝强袁弘

《男子汉》还没播,结婚证都已经领了……(请原谅小编裁掉了郭晓冬老师)《男子汉》还没播,结婚证都已经领了……(请原谅小编裁掉了郭晓冬老师)

  宝强袁弘CP胡歌哭晕在厕所

  王宝强从《跑男》跑到了《真男》,不知能否找到和“宝蓝”组合一样默契的组合。相比男女CP,男男CP神马的更有看点。王宝强无论在《天下无贼》、《士兵突击》等各色作品中都给人憨傻的感觉,但其实王宝强在真人秀里却显示出了自己的聪明。上一季《跑男》里这样的王宝强跟看着聪明其实有些傻的邓超产生了很多笑点。这次的《真男》里王宝强的这种反差“傻”能跟杜海涛真憨傻形成对比。

  而在《真正的男子汉》里还有一朵奇葩的存在,那就是“小红花”袁弘,他一直是CP党们的心头好。节目还没开播,袁弘和王宝强就在微博上各种互动,王宝强晒袁弘美妙睡姿,袁弘又在微博哭天抢地等王宝强:“宝宝,消停点,好好恢复,等你!”你看袁弘已经好些天没跟胡歌互动了。

  节目3号:《奔跑吧兄弟》第二季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播出时间:4月17日晚21点10分

  预测CP:CP!OUT!没CP有“3P”“4P”

“周一情侣”走红,让晓明欧巴也有点小紧张吧!“周一情侣”走红,让晓明欧巴也有点小紧张吧!

  Baby怎么选:“金钱豹”晓明还是“猎豹”郑恺

  如果第一季叫《奔跑吧兄弟》,那第二季请叫《奔跑吧三角恋》。路透的小伙伴们已经爆料出黄晓明、范冰冰等都已经来过了。当大家还在流行CP的时候,人家已经开始流行小三角了。“霸道总裁”黄晓明终于亲自现身《跑男》,捍卫自己的主权了。不知面对这位有胸肌、有颜值、有钱的baby正牌男友,郑恺将如何以自己“猎豹”般的机敏来应对。而在速度快的“猎豹”以及强健凶猛的“金钱豹”面前该如何周旋呢?

节目组乃们够了!快要集齐头条届的所有话题情侣……和前情侣们了!节目组乃们够了!快要集齐头条届的所有话题情侣……和前情侣们了!

  宫斗界范爷来了,甄嬛娘娘还远吗?

  这也就够了,可是偏偏还来了范冰冰,让剧情加码。大黑牛都请来了“武则天”了,邓超,要不也把咱“甄嬛”娘娘请来。如此这般,两位宫斗界的天王巨星交锋,再加上两位陪打的亲友团护卫李晨、邓超,这种高能配置能秒杀一切烧脑剧了。   

  节目4号:《爸爸回来了》第二季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播出时间:5月上旬20点20分   

  预测CP:贾乃亮甜馨 李小鹏奥莉   

    《爸爸回来了》节目组除了透露“抠脚汉”甜馨及“萌神”奥莉都回归外,至今未有透露其他两个家庭的阵容,郑钧与他的大眼儿子Jagger已频频被传会加盟。要 如果真能加盟,这甜馨与Jagger听说可是定过娃娃亲的。在小夫婿面前,逗比“女汉子”甜馨会不会变得温婉无敌呢?  

良心说,可爱抠脚女汉子甜馨给贾乃亮同学加分不少良心说,可爱抠脚女汉子甜馨给贾乃亮同学加分不少

    贾乃亮甜馨:智多星女儿与不靠谱老爸版本升级   

    去年在周间档试水《爸爸回来了》,因为两位萌娃收获巨大的成功,今年成功挺进黄金周末档。甜馨长大了一岁,东北话只会更加顺溜,聪明劲儿也会更上一层,只是不靠谱的老爸还会依然不靠谱。双方的斗智斗勇将会升级到2.0版,这对CP还是看点十足的。

国民宝贝奥莉又要回来了!她的小男票们在哪里国民宝贝奥莉又要回来了!她的小男票们在哪里

   李小鹏奥莉:小萝莉要变大女神,老爸更加爱不停

    去年奥莉因为年纪还小还不太会说话,而且性格方面的展示也非常少。观众都是为其公主般的气质和外形所吸引。过了一年奥莉的语言能力相信会好很多,也会展现其性格方面的更多可能性,也因此其与奥运冠军老爸之间的互动会增加更多可看之处。

    节目5号:《我们相爱吧》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

    播出时间:4月19日

    预测CP:崔始源刘雯 林心如任重

    韩国版《我们结婚了》已经多次被引入中国,但与《我们结婚了》在韩国的爆火不同。前几次的中国版《我们结婚了》都收效甚微,也曾有张俪和王阳明因节目而在一起,但有很快劳燕分飞。

林心如任重这造型有点儿“史密斯夫妇”的派头!林心如任重这造型有点儿“史密斯夫妇”的派头!

    林心如任重:御姐控表错过

    这次江苏卫视引进韩国版《我们结婚了》,从卡司以及播出平台来看,都较前两次有所升级。有网友在微博中爆出照片称林心如和任重已经“在一起”在大理录制节目。(话说大家不总是在撮合任重和张俪的吗?)任重和林心如真是一个让人万万想不到的组合。不过前两天任重已在微博中写道:“约定的永远,闭上眼许下诺言。”引来网友们都在留言:“任重,请照顾好我们的紫薇!”任重饰演过的角色大都青春有活力、嘴贫逗比但人靠谱。林心如本人的性格大大咧咧,一股御姐范儿,这一段姐弟CP有太多戏剧性可看。

又养眼又国际化的一对,预感火花十足又养眼又国际化的一对,预感火花十足

    崔始源刘雯:腿界双煞组合太高能

    有传言称《我们相爱吧》崔始源和刘雯搭伙。如果是真的,那实在太高能,恕小编脑容量小已被他们的两双大长腿塞满,无法YY恋爱细节。

    节目6号:《花样姐姐》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播出时间:(已播)

    CP:“雪姨”王琳、马天宇

等了这么久,志玲姐姐身边总算有异性了!等了这么久,志玲姐姐身边总算有异性了!

    差评:志玲姐姐零CP

    《花样姐姐》已经播出了三期节目。备受期待的林志玲在节目里一直美美哒,家里摆设卡哇伊、吃饭细嚼慢咽卡哇伊,可是这么美的林志玲却在节目里像是一个独立的存在。跟马天宇看似有代沟,跟李治廷看似关系一般般。就在节目还没开播的时候,小编就意淫了标题:志玲姐姐抢范爷的男人!可是完全没戏。除此以外志玲姐姐与其他几位姐姐的互动也并不多,文化差异加性格差异,让志玲姐姐在这个小团体里有些孤立。一定程度上,这个节目并没有让林志玲体现其最大的价值。

也有网友表示,《花样姐姐》最般配的其实是这一对……也有网友表示,《花样姐姐》最般配的其实是这一对……

    马天宇被雪姨虐: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从前几期节目看来,马天宇还没有发挥出其神经质的特性。曾被乔振宇调侃是一个满剧组坐大家大腿,然后被追的啊啊乱叫的马天宇,在节目里还是个非常听姐姐们话的乖弟弟。因为马天宇与“雪姨”王琳曾有过合作经历。所以王琳直爽的性格,也一定程度上激发出了马天宇的自然属性。王琳上来就要马天宇背她,之后的旅途中还总爱各种“欺负”马天宇。这对CP朝着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节奏前行。(辛佳/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郑爽马天宇陈意涵王宝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