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荟婕任性暗讽汪峰赌鬼 网友:还不放下

2015年04月21日00: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葛荟婕暗讽汪峰是赌鬼 葛荟婕暗讽汪峰是赌鬼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2015年中国(江苏)扑克锦标赛暨APPT CHINA南京站因涉嫌赌博违法犯罪行为而被叫停,而汪峰[微博]则因出现在赛场上被疑涉毒。尽管随后他本人否认,澄清称自己站台的是慈善赛,而旧爱葛荟婕的炮轰似乎“停不下来”。4月20日,葛荟婕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再次任性疑似暗讽汪峰,称:“我啥都不说,行了么。tashigedugui…… ”后面的字母被解读是“他是个赌鬼”。不过微博发出后,多数网友也是看的不耐烦,纷纷留言劝其好好生活,放下是对自己最好的开始。

  据悉,自汪峰和章子怡[微博]恋情曝光后,葛荟婕就频频向汪峰扔手榴弹,早先连发数条微博炮轰其人品,更有传言其要出书揭露汪峰“恶行”,传出章子怡疑似怀孕的消息,葛荟婕再发文怒斥汪峰。如今,一条汪峰涉嫌赌博的乌龙新闻,葛荟婕也补刀,任性暗讽赌鬼,总之,葛荟婕似乎一定要闹出“某个结果”来才善罢甘休。(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汪峰葛荟婕章子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