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吧》铁嘴丁乃钰口才吓退冯小刚

2015年04月24日17: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丁乃钰 丁乃钰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新节目“少年智慧天团养成记”《好好学吧》,即将于5月3日接档第二季度730黄金档。这档节目倾力打造国内首个高智商少年偶像天团,一展时下青少年难得一见的全新面貌。日前节目组依次公布“天团”阵容名单,由吴磊、安淇尔、黄星羱先后占去三个名额。而今日记者又接获消息,第四个加入《好好学吧》少年天团阵容的,正是有“话痨小弟”之称的丁乃钰。相信以其超强的语言能力,和喋喋不休不知疲倦地讲道理,将为《好好学吧》的舞台带来另外一种“风味”。

  丁乃钰是哪家的小孩儿?大多数观众可能并不熟悉,然而这位名不见经传的少年人其实大有来头。早前曾凭借伶牙俐齿在电视节目中把大导演冯小刚[微博]都“挤兑”得半天说不出一句话,足见丁乃钰对于“说话”的天赋。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对于丁乃钰的了解大多来自于“传说故事”,而实际接触之后才发现现实往往比“传说”更惊人。据悉,丁乃钰从小展现出惊人的语言天赋,一周岁时就已经相当会说话,并且普通话发音相当准确。而嘴皮子相当利索的丁乃钰,果真在主持、相声领域大有发挥,小小年纪凭“说话”功夫接连获得各种奖项。

  正因为如此,丁乃钰会“说话”,同时还有“辩才”。正所谓“无理也要争三分”,丁乃钰正是这样的人物。年仅8岁的丁乃钰,相当会跟别人讲道理,尤其是他的家人。据悉,丁乃钰在三岁接触《百家讲坛》,不知从何时开始竟把《于丹庄子心得》的大部分都能脱稿说出来。而机智的丁乃钰还会“活学活用”,一有机会就把书中的道理一套套搬出来教育父母。因此,丁乃钰的外号也有“铁嘴小丁、道理小丁、哲学小丁”等等。这样一号“难缠”的人物加入《好好学吧》,只要一有话头就会噼里啪啦说个没完,或许正牌主持人在他的面前,饭碗也要不保了。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丁乃钰冯小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