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汉》袁弘被评难驯!遭教官特殊关照

2015年04月24日17: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袁弘 袁弘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济南军区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别克昂科威 真正男子汉》,即将登陆湖南卫视荧屏。这档节目齐集张丰毅、郭晓东、袁弘[微博]、王宝强[微博]、杜海涛[微博]、刘昊然6位风格各异的型男明星,前往军营开启神秘的热血军人生活。而作为这档节目中即将热血登场的“新兵”,袁弘有与其他5位不太相同的体会,他坦言因为自己有些随性散漫的个性,所以被教官视作“难驯服的野马”,不过他信心十足的表示,自己一定会加倍努力,力争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

  袁弘脾气倔强成“刺头新兵”

  出生军人世家的袁弘虽然从小就在充满军队氛围的生活环境中长大,但袁弘没有穿过一天军装,而作为演员的他甚至也没饰演过一次军人。在《真正男子汉》录制之前,袁弘坦言自己对于军营生活没有太多的概念,而他也承认自己是一个不太习惯听话的人,自己的个性可能不太适合必须要绝对服从的部队,所以这一次他来参加《真正男子汉》,他也是想来磨一磨自己的有点桀骜不驯的个性。

  对于袁弘来说,戏里戏外形象都相当硬朗的他一开始认为参加《真正男子汉》并不是什么天大的难事。袁弘表示“我真的一开始是有雄心壮志的,我也觉得自己可以做好很多东西,之前节目组也跟我们说,说可能体能强度很大,对体力要求比较高,但我觉得自己应该没问题。”的确,照这种标准来看,袁弘确实是有实力当一名很优秀的士兵。但军营的生活不仅是对体能的考验,也是对军人纪律作风的要求。然而被杜海涛戏称为“倔强宝宝”的袁弘,在训练中擅自接话、不听命令等等“任性不服”的表现,让教官对袁弘“格外关照”,也被教官称为“难以驯服的野马”“军人的天职就是服从命令”,来到部队,袁弘也在慢慢的琢磨和理解这句话的含义,虽然他的倔强的个性和部队的严谨还有些许格格不入,但袁弘坦言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也不会让自己的家人失望。

  “话唠”“问题多”袁弘力争改掉小毛病

  来部队前夕,袁弘将瑜伽垫、咖啡、插线板等物品全部放在行李箱中,到新兵营的第一天,袁弘行李箱里的各种“违禁物品”就被教官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查,而接下来的训练中,袁弘的“话唠”,“有主见”“倔强”的个性特质也显露无疑,这直接导致袁弘的军营初体验遭遇“下马威”,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袁弘就大为感叹:在6个人中间,“好奇宝宝”应该属于17岁“小鲜肉”刘昊然,“水土不服”应该用来形容杜海涛,但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些词汇最终都用来形容自己,可见初入军营的袁弘一开始有多么不在状态。

  经历了《真正男子汉》的真实体验之后,袁弘才意识到自己和“真正男子汉”的差距了,而不服输的他也会磨练自己的意志,逐渐改掉身上的小缺点,让自己尽快适应部队纪律严明的生活,力争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兵”。

文章关键词: 袁弘男子汉特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