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作还是手滑?张檬秒删与范世琦恋情文章

2015年05月01日09: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网友截图张檬秒删恋情微博 网友截图张檬秒删恋情微博
张檬、范世琦被爆热恋 张檬、范世琦被爆热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各种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承包了各大卫视时,新生代演员张檬[微博]和快男六强范世琦[微博]也化身一对情侣试爱某明星真人秀,不仅在节目中表现默契,更是被战功赫赫的风行工作室拍到二人在三亚某风景区举动亲昵,俨然如一对真正的情侣。加之媒体爆料,二人假戏真做的消息甚嚣尘上。

  如果是绯闻,可能传传就没有然后了,但如果当事人自己发微博爆料,即使秒删也会令人遐想翩翩。昨天(4月30日)晚上,张檬发出一条有关二人恋情的微博并附上文章链接,正当网友猜测当事人是否要公开恋情时,微博被秒删。看来,“手滑梗”又要重新上演了。但对于张檬手滑发微博一事,也有网友直言是刻意炒作。随后,新浪娱乐连线张檬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自己人在外地,不清楚此事。但被问到张檬和范世琦是否在恋爱中时,对方回答得很干脆:“没有”。

  小贴士:张檬出生于1988年,出演过《倚天屠龙记》、《天涯明月刀》等电视剧。范世琦出生于1992年,2013年参加快乐男声,名列全国六强。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张檬范世琦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