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狂郭德纲斥学员自大 谢娜忍痛飙泪

2015年05月01日01: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喜剧狂》组内PK赛昨晚收官,学员间的竞争进入白热化,手心手背都是肉,谢娜[微博]忍痛将爱徒淘汰,左右为难,数度泪崩。旁边的郭德纲[微博]与英达纷纷支招,尤其是老郭,一直狂喷“男神”李立北,但李立北顶住压力,不仅将自己的节目精彩完活儿,还将对手的节目重新演绎,令郭德纲心服口服。

  见过大场面拿过大奖的李立北,学院派出身,基本功扎实,一段讨债演得滴水不漏,包袱亮点也很多;他的对手山长凯则剑走偏锋,以男扮女装见长,时而娇嗔时而撒泼,将一个神经病老婆演得活灵活现。两虎相争必定要淘汰一人,谢娜犯难,郭德纲却很有主意,“李立北你要多考虑一下,艺人呐,红的,好弄,纯基层的,好弄,就怕这个粉不叽的,不好弄,”原来老郭一直看不惯李立北的恃才傲物,“说老实话,你是不是说山长凯表演得还不错的时候,是违心的。”先是揭发他,又施展即将法,让李立北也玩一把反串,“我要让你心服口服,死也死个明白。”

  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李立北欣然接受挑战,台词都没背熟就现场来了一段,虽然没有化女妆,也没有山长凯特有的娇媚,但李立北扮起女人和助演临时搭戏,竟意外激发出不少笑点,台下的郭德纲也绷不住笑开了花,谢娜更站起来鼓掌助威,英达则公开表示支持,强调他激起了喜剧性。本想让选手难堪,不想反被对方打脸,郭德纲无奈向谢娜表态,“决定权在你。”

  虽然有郭德纲支招,谢娜还是凭主见留下了李立北,含泪淘汰山长凯,忍痛割肉,之后在淘汰宗云时,谢娜甚至哭到眼泪横流。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郭德纲谢娜我为喜剧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