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狂2郭德纲洋妞女徒黑丝大跳钢管舞

2015年05月05日10: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德纲 郭德纲
黑丝皮短裤抢眼 黑丝皮短裤抢眼
于中美地铁秀钢管舞 于中美地铁秀钢管舞

  新浪娱乐讯  郭德纲[微博]曾被喷“好色”专收女弟子,本期《喜剧狂》舞台,他的洋妞弟子化身美艳女贼,在地铁即兴大跳钢管舞,令一众屌丝乘客看傻眼,还有人因此被盗。

  《喜剧狂》本期进入5进2淘汰赛阶段,学员爆发车轮大战,排名第一才能抢到决赛入场券,第二名的选手还将面临淘汰选手的踢馆战,为成功晋级,学员们也是拼了。来自美国的洋女神于中美,一头金色卷发,是地地道道的“歪果仁”,更是郭家菜里的一道另类西餐,到了舞台上,女神变女笑星,身穿黑丝皮短裤,扮演了一名性感女贼,笑点与演技爆棚,还奉上了绝活,惊艳钢管舞征服观众,也令导师们拍手称赞。

文章关键词: 钢管舞郭德纲我为喜剧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