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狂》选手袭击导师席 谢娜尖叫躲避

2015年04月29日10: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娜上台玩杂技 谢娜上台玩杂技
选手袭击导师席 选手袭击导师席
宗云抡水桶冲向导师 宗云抡水桶冲向导师
抡水桶冲向导师 抡水桶冲向导师

  新浪娱乐讯 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本周组内PK战上演惊险一幕,谢娜[微博]队一位男选手大玩杂技,不想越玩越嗨,竟将水桶抡上了导师席,直奔谢娜而去,郭德纲[微博]与英达佯装镇定,谢娜则被吓得尖叫连连,猫腰躲避,看起来相当狼狈。

  18岁男孩宗云,是谢娜队最年轻“男神”,一顿饭能吃五六个盒饭,加上学杂技出身,俨然是个大力神。而一心想演好哑剧当喜剧明星的他,当天有点用力过猛,一出场就扮成小鸡,把一段逗比舞跳得滑稽有趣,因为不善言辞,搞笑主要靠肢体语言,宗云把自己擅长的杂技融入喜剧包袱,最后更玩绝活将一桶水抡得滴水不漏,并冲向了观众席,好在有惊无险,受惊的谢娜也分分钟平复心情,甚至还玩兴大发,亲自拎起一桶水,要小试身手。

文章关键词: 谢娜《我为喜剧狂》谢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