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媛草携《中国超模》演绎辣味中的时尚

2015年05月06日16: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亮 张亮

  新浪娱乐讯 自古以 “山美水美人更美”而闻名于世的重庆,其电视台如今也打出美丽卫视的靓牌,即将在5月21日迎来由重庆卫视、IPCN-八麟制作、环球电广影视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时尚真人秀节目《中国超模》。

  美丽卫视用美丽发声,由《中国好声音》等现象级综艺节目的幕后美女推手杨媛草推进的《中国超模》旨在寻找下一个“中国时尚新面孔”,使普通人实现美丽蜕变。该节目将会是重庆卫视用美丽发出的第一声巨响。重庆卫视也将凭借这档时尚真人秀打造自身因“美”扬名天下的独特标识。

  山美食美人美,美丽重庆用美丽发声

  从古至今,重庆就是一座以美丽而著称的城市,现代时尚中心、潮流涂鸦墙居民区、悠闲古代茶楼等地标性景点标注了这个城市的独特美景;辛辣街边烧烤、辣子田螺、麻婆豆腐、重庆小面、麻辣鸭脖这些辣味十足的美食,让吃货们对重庆这座城市情有独钟;而刘晓庆、蒋勤勤、陈紫函、殷桃、陈坤等这些拥有超高颜值的俊男美女,也为重庆戴上了“盛产美女”的华丽头衔;刘伯承、聂荣臻、邱少云等民族英雄更是定义了这座城市的美德……

  集美景、美食、美女、美德于一体的城市认准了自身的美丽品牌,正在着力用美丽发声,打造一档集时尚与美丽于一体的时尚真人秀《中国超模》。作为中国电视银屏上唯一一档户外模特真人秀类节目,《中国超模》立足中国, 放眼世界,期望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现中国的美丽,这个舞台是怀揣美丽梦想的年轻人绽放绚丽的唯一国际舞台!

  以“美丽改变命运”为初衷的《中国超模》呼唤那些为梦想默默奋斗的男男女女,只要他们拥有一颗成为中国超模的心,不论年龄,身份,都有可能成为《中国超模》的一员。随着节目的推进,学员也在节目中挑战自己并获得意想不到的成长,最终成为真正的中国超模,走向国际时尚舞台拥有更广阔的发展天地。

  美丽蜕变,杨媛草携《中国超模》上演时尚创意大片

  重庆是综艺节目幕后美女推手杨媛草的故乡,选择重庆卫视这个平台,她表示除了乡情,还有每个人所需要一种never say never的精神,“像重庆这样的正在绽放的卫视也需要翻身的机会,我们希望与成长的卫视能相互认同和肯定,这对大家来说是一种创新、尝试、试错的机会。”

  《中国超模》第六期节目也在重庆录制。身处最注重创意料理的重庆,四个“功夫食神”:“田螺姬”(代表辣子田螺)、“斟茶大侠“(功夫茶)、“铁拳糍粑”和“小面郎君”将大显身手,帮助导师助力学员用功夫的形式演绎辣味中的重庆。节目中,《中国超模》的学员们将用功夫创意的方式拍摄一组以“功夫食神”为主题的创意功夫大片。每个学员都会呈现自己的个性角色: OL、嘻哈风格、棒棒、女学生、篮球员、包租婆、变脸演员等等,大片中他们可以搞笑、可爱或是惊奇……最后,相关团队会根据学员们表现的创意性、原创性、时尚嗅觉和网络走红潜力,评出本期超模最佳时尚大片。在此之前,“表情帝”杨迪将在模特之家,一板一眼地教模特如何摆出各种搞笑又带范儿的创意表情。

  同时,《中国超模》的学员们将身穿混搭的名族服装及高级时装,跟着有浓厚重庆特色的Rap音乐热辣舞动,谐趣幽默中见智慧的重庆方言作为Rap的歌词,将为学员的整体表现增添浓郁重庆味道。在氛围既紧张人流又繁忙的重庆街道上,俊男美女们要如何抓住粉丝的眼球并让人为之疯狂,他们该如何从容地在人群的穿梭中留住最美丽的一面?

  西部卫视综艺节目整体较弱,重庆卫视借势《中国超模》异军突起

  随着社会的发展,近几年综艺节目成为大众主要的娱乐方式,深受各大电视台和观众的青睐。就目前全国形势来看,全国强势卫视基本集中在东南、华南沿海地区,中央电视台、浙江卫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等一线电视台都创立了属于自己的王牌综艺节目,因此也建立了不少卫视铁粉。相比之下,西部的卫视在综艺娱乐方面集体相对比较弱,西部各大卫视的观众群大都集中在本地,卫视的发展方向也首先是在西部地区站稳脚跟,然后再冲击全国。总体而言,目前大部分西部的卫视都是靠电视剧立身,如四川卫视、贵州卫视、陕西卫视等。尤其对于西部的一些卫视而言,能够有一些好的电视剧播出,甚至能够拿到一些大戏的首播,是有非常重大意义的一件事。如四川卫视的抗战大戏《雪豹》在该台口碑和收拾都不错,因此不厌其烦地重播了数十遍,网友吐槽一个月一次的节奏。陕西卫视今年凭借年代大戏《平凡的世界》的首播,不仅获得了不错的收视率,也稳固了一大批观众。 云南卫视在《浪漫剧场》全国首播电视剧,如《兰陵王》《鹿鼎记(韩栋版)等,播出精品剧如《恋恋不忘》在收视率方面都有不俗成绩,曾助云南卫视收视排名前十。2015年1月25日又再次在全国独播年代传奇大戏《新京华烟云》。

  近些年综艺节目在全国的盛行,使西部不少卫视也想在其中分一杯羹,2012年云南卫视开创历史,首次举办音乐选秀《完美声音》获得巨大成功。2013年12月31日,云南卫视创新播出《灯谜大会》引发热烈讨论。四川卫视上星播出以来先后推出了《明星家族的两天一夜》《中国爱大歌会》、《中国正能量》、《魅力发现》等口碑与收视俱佳的王牌节目。

  重庆卫视自开创“编播季”电视播出概念以来,与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东方卫视被“第二届中国品牌媒体高峰论坛”评为“全国十大最具品牌价值的电视媒体”。2013年以“中国故事,天下传奇”作为全新频道定位语,以做有温度、有态度、有激情卫视的态度,整装待发,于今年推出全国最权威的时尚真人秀《中国超模》。这档由《中国好声音》幕后推手杨媛草推进的“国字号”时尚秀,势必将会让重庆卫视异军突起,在电视综艺界引起又一场轩然大波。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超模张亮重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