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张丰毅秀6块腹肌体能爆表

2015年05月06日17:15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丰毅照片 张丰毅照片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本周五晚22点继续热血来袭,五十九岁张丰毅大哥在节目中展现的超强体能也惊呆观众,“文艺界这个年龄我没有对手”的霸气宣言更是让人印象深刻。本周五晚《真正男子汉》节目中,张丰毅大秀六块腹肌,在“抢脸盆”游戏中更是力压对手,扭转战局,化身“老年能力者”。

  张丰毅带伤“入伍”

  张丰毅曾经在采访中自嘲为文艺界的“老腊肉”,但几十年如一日坚持锻炼的他看上去比同龄人年轻,保持良好的六块腹肌身材更是秒杀许多年轻后辈。其实在节目录制之前,张丰毅膝盖的状况就一直不好,且长有骨刺,在来部队之前的一次身体检查中,张丰毅的医生建议他最好不要来参加《真正男子汉》这个节目,而且要避免过度的劳累,但是张丰毅却说自己饰演了一辈子的将军,却没有当过一天正儿八经的士兵,所以这一次有这么难得的机会,一定要进入军营看看现在的部队,体验一下部队的生活。

  在采访时,张丰毅还开玩笑说其实这个节目叫《真正的男人》也许更适合,因为自己已经过了那个拍着胸脯说自己是男子汉的年龄了。就是带着这样的霸气和情怀,丰毅大哥走入了军营。

  张丰毅体能逆天折服众人

  虽然年龄上不占优势,但张丰毅在节目中的表现却让大家看到了人的体能打破年龄限制的可能性。他不仅在众多训练项目上不落人后,游戏中也成了“能力担当”。在武装三公里奔袭中,虽然年龄最大,但张丰毅不仅顺利完成了这个年龄几乎不可能的任务,还一马当先充当表率跑到了六位艺人的最前面。在抗冻训练中,赤膊上阵的张丰毅的秀出令人羡慕的好身材,在接近摄氏零度的寒冷天气中勇敢接受冰水的刺骨考验。

  在训练休息间隙,与战友们一起玩“扣脸盆”游戏时,战斗值爆发的张丰毅胜利扭转战局,连郭晓东都化身张丰毅的小粉丝激动不已。首期节目中的严苛教官谢添就在私下说特别欣赏和敬佩张丰毅,这位“老年能力者”也成了其他五位明星新兵心中共同的最佩服的人。郭晓东在采访中就对张丰毅表达出由衷的佩服之情“张丰毅大哥我觉得那真是当之无愧的大哥,他非常棒,表现非常出色,他完全是我的楷模,我觉得是我的精神支柱,其实在很多时候我坚持不下来的时候我都在看他,我觉得他都快60岁的人他还能坚持,我才40多岁我为什么坚持不下来。”

  霸气大哥另众人折服的不仅是体能和腹肌,严肃外表下频频曝出的补刀金句也让观众感受到了大哥的幽默感和呆萌。在本周五22点热血上映的《真正男子汉》节目中,张丰毅的补刀功力有增无减,和刘昊然的“父子档”有爱互动和偶尔的迷糊举动也让节目增加了很多笑点。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张丰毅腹肌男子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