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2危机爆发 姐姐们能否找到杨洋成谜

2015年05月11日12: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花儿与少年》面临史上最大危机 《花儿与少年》面临史上最大危机

  新浪娱乐讯 第二季《花儿与少年》自开播以来一直持续疯狂路线,不管是首期导游郑爽因为房间暖气飙泪,还是之后宁静[微博]过度疲劳与大部队产生意见分歧,一路笑闹的花少团也一直面临着内部危机。而这场危机终于因为上期节目中杨洋[微博]被“遗忘”在赛艇俱乐部直至深夜而爆发,花少团能否平安度过这次“无形战争”成了下期节目的最大疑团。

  杨洋走失,花少团能否寻回最小少年?

  上期《花儿与少年》中,花少团经过有惊无险的登车之后终于平安到达英国的第二个目的地:剑桥。剑桥之行的开端正如这座城市给人的感觉一样——平和,温柔。然而在经过几乎一整期节目的欢乐赛艇学习之后,花少团却迎来了宁静后的暴风雨——因为学习和采访进度的不同,花少团分散回家,然而因为语言误会等种种原因,年级最小的杨洋被单独遗忘在了俱乐部现场,面临回不了家的局面。

  《花儿与少年》剑桥行的第一期节目就结束在杨洋天真的笑脸上,面对制作组的问题“你觉得她们还会来吗?”,已经原地苦等许久的杨洋答道“会来的吧!”因为把这个年级最小的弟弟遗漏在异国他乡的街头,已经到家的姐姐们乱成了一锅粥,有人坚持他会自己找到家,有人觉得应该主动出门寻找。而关于事件的缘由问题,几位姐姐也纷纷自责,甚至产生更大分歧。究竟花少团能否寻回弟弟杨洋?坚持出门寻找的姐姐陈意涵[微博]是顺利找到他还是自身难保陷入走失危机?《花儿与少年》的剑桥一夜迷雾重重。

  赛艇开赛,团结精神能否重新降临?

  下期即将播出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剑桥行节目中,花少团上期辛苦的学习与锻炼终于要进入实战阶段,他们将要迎来赛艇挑战赛,在实践中磨合技术与团结度。

  经过“杨洋走失”事件后的花少团面临着关乎团结的巨大挑战。正如井柏然[微博]在采访中所说“在这个船上没有自己,我们是一个整体。”只有做到把自己的的力量和技术与队友的努力进行融合,才能做到七人如一人,同心同力驾驭赛艇驶向前方。此次赛艇比赛也恰恰应景花少团面临分歧的局面,经此一赛,不知道花少团能否重新找回团队精神,携手继续疯狂之旅呢?

  除了以上两大疑团之外,我们也惊喜地发现《花儿与少年》下期节目中围成一团街头放歌的画面,而英国传奇摇滚乐队披头士经典海报的意外插入,更是让人期待是否会有惊喜嘉宾前来助阵?下周六晚10点,湖南卫视继续守候《花儿与少年》们的疯狂之旅吧!

文章关键词: 杨洋花儿与少年姐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