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回》甜馨呵护小动物 杜江背嗯哼工作

2015年05月16日10: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微博]《爸爸回来了》5月16日(周六)晚20:20继续呈现萌娃和星爸的暖暖成长之旅。上周节目萌萌开播后,奥莉和甜馨阔别一年重新归来,萌值翻倍更加乖巧懂事不说,两人还不断爆出喜感金句,人气继续爆棚。其他三组新晋家庭也完成了第一次亮相。郑钧教育儿子Jagger学会坚强的严父形象获赞,唐志中[微博]带着蜜蜜与香香拜访众多大咖明星好友让观众连连收获惊喜。至于杜江和呆萌的儿子嗯哼,凭借节目中的表现已在网络收获了大量粉丝。

  作为真实记录、强调成长的亲子类节目,爸爸和孩子各自成长的点滴细节,今晚节目的镜头都不会放过。“乃爸”贾乃亮[微博]给甜馨带回了一位全新的家庭成员——小兔子。女汉子甜馨在贾乃亮的指导下,学会了如何爱护小动物与之相处。萌神奥莉对暂时寄住在家中的双胞胎小伙伴照顾有加,让人看到了她懂事与乖巧的一面。郑钧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厨艺自学成才,成功通过了岳父岳母的“突击审查”。经过了一天的摸索,杜江逐渐适应了和儿子嗯哼在一起的节奏,还带着儿子前去录制老同学、“跑男团”成员郑恺[微博]的节目。两人在节目中互爆猛料,玩的不亦乐乎。

  如今不少家长们都开始考虑“生二胎”,却又缺乏同时照顾两个孩子的经验,也担心“老大”“老二”相处不好。本周《爸爸回来了》第二期节目里,星爸唐志中就展现了自己平衡两个喜欢“争风吃醋”女儿间关系的技巧,为新人家长们提供了不错的思路。敬请关注5月16日(周六)晚20:20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

  都长大了!甜馨呵护小动物 奥莉关爱小伙伴

  《爸爸回来了》开播后的一大亮点,就是甜馨与奥莉的成长变化。一年前的甜馨一岁半,奥莉两岁半,卖萌之余不时还哭闹一下,让奶爸们焦头烂额上一阵。仅仅过了一年的时间,这一季里的奥莉与甜馨,不但乖巧懂事了许多,还学会了照顾别人。本周的小甜馨在“逗比乃爸”贾乃亮的照顾下依旧风采不减,一会对“乃爸”猪八戒的扮相嫌弃不已,一会又在宠物市场里大吼一声吓退了咆哮狗,“女汉子”风一般的性格、父女之间逗比的日常依旧是最值得期待的笑点。不过在老爸贾乃亮的带领下抱回家一只小兔子之后,“女汉子”的注意力瞬间就被转移了。一开始从未养过宠物的甜馨缺乏经验,对小兔子又是拎又是扔。贾乃亮及时地与女儿沟通,教会她要爱护动物,“女汉子”甜馨很快变得温柔似水。爱动物的人往往善良,看在眼里的奶爸也是暗自窃喜。

  萌神教主奥莉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通过爸爸李小鹏的不断教导,已经学会了关心与照顾别人的感受,在第一期《爸爸回来了》节目中,两位韩国的双胞胎小伙伴暂时寄住在李小鹏家。虽然是三个孩子中年龄最小的一位,但奥莉展现出了惊人的情商。当小伙伴因为不能滑雪大哭时,曾经常常会胆怯的奥莉,主动拥抱并安慰起了小伙伴,进步之快令人吃惊。而当小伙伴闹情绪时,奥莉更是嘟起了嘴皱起了眉头,大叫一声“别气”然后献出暖暖的拥抱,瞬间就让伙伴们的关系融洽起来。看来继第一期节目里“爸爸加油”之后,这句“别气”又要成为奥莉的代表金句了,也难怪网友会评论:“这样的奥莉,怎么能让人不喜欢?”

  “小香蜜”争风吃醋如何平息?唐志中带娃有一套

  随着“生二胎”政策的逐步放开,许多已经拥有一个孩子的家庭也在考虑迎接第二个小生命的到来。但如何协调两个孩子之间的关系呢?担心这个问题的爸爸妈妈可以从本周《爸爸回来了》节目中唐志中的表现里找到参考答案。

  家有“小香蜜”的唐志中,让孩子们“停止战争”有自己独到的一套方法。姐姐蜜蜜为了抢夺电视机的控制权,气哭了妹妹香香,闻声而来的唐志中用一句“如果你不爱护妹妹我就把她送走”,让蜜蜜感受到了妹妹对自己的重要性。两姐妹想要穿同一件衣服出门,彼此争执不下,唐志中又让她们公平猜拳决定,让孩子从小了解公平的的重要性。对拥有,或即将要拥有两个孩子的家庭来说,今晚20:20浙江卫视播出的《爸爸回来了》里绝对可以学到不少星爸唐志中的带娃秘籍。

  杜江背着嗯哼去工作 “跑男”郑恺惊喜现身

  除了与孩子们单独相处的时光,爸爸的各种大咖朋友或亲人的互访,也成为观众了解奶爸个性与带娃风格的绝好机会。在本期节目中,人气“跑男”郑恺也将惊喜现身。正在周五档浙江卫视热播的《奔跑吧兄弟》里,郑恺、陈赫[微博]以同寝室“阑尾兄弟”的组合上演了不少爆笑趣事,但很少有人知道杜江也是两人的同班同学,并且还是一个寝室的。

  上周节目里状况不断的杜江,这次对于带好儿子嗯哼显然是胸有成竹。带着嗯哼去录节目的杜江,就是去给老同学郑恺送惊喜,在节目中,郑恺、杜江互爆对方在学生时代的猛料,喜感十足。虽然杜江在场上看上去谈笑风生,但一直挂念着在后台的儿子嗯哼,录制结束后跑步回后台,发现嗯哼已经大哭不止!这一次杜江又会如何搞定嗯哼呢?

  岳父岳母来窜门逼郑钧变身大厨师 Jagger首度展现音乐天赋

  在第一期节目中以“严父”形象示人的郑钧,教Jagger学骑自行车时坚决放手的一幕让人印象深刻。想让Jagger早日学会坚强的郑钧,由于一直和儿子“不来电”,也被Jagger直言“我好怕你,不想和你在一起。”似乎是意识到了这一点,今晚《爸爸回来了》里郑钧也变得温情了许多,带儿子来到工作室里让他自由自在地随性唱歌。Jagger展现出了极高的音乐天赋,让郑钧也忍不住竖起了大拇指。

  当晚,郑钧的岳父岳母来串门,这可让Jagger乐坏了,毕竟相对于严肃的老爸,外公外婆可和蔼多了。面对“突击查岗”,郑钧在紧张忐忑中利用手机菜谱的帮忙,现学现卖竟然做得不错,得到了岳父岳母和Jagger的一致肯定。喜形于色的郑钧忍不住直呼:“互联网真是太伟大了。”想看奶爸们如何为萌娃做菜,敬请关注今晚20:20《爸爸回来了》!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杜江郑钧爸爸回来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