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你好》孕妈连打三胎救病女引争议

2015年05月19日17: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今晚22:05,天津卫视《宝贝你好》上演孕妈版“速度与激情”。二胎孕妈张琳为救“重型地中海贫血”的女儿连打三胎,提前剖腹取婴;另一位孕妈小玫见红后47小时生死时速,仍坚持驱车600多公里回老家生产,一系列疯狂的行为令人惊心动魄。

  孕妈连打三胎引争议 为得脐血“提前”剖腹取婴

  二胎孕妈张琳是2014年《宝贝你好》节目嘉宾,短时间内再一次来到节目令人惊讶。原因是张琳的大女儿茜茜自出生边查出患有重型地中海贫血,除了每个月定期输血维持生命外,只有骨髓移植才有可能彻底治愈,张琳与丈夫小陈决定生二胎取脐带血救女。

  短时间内,张琳四次怀孕,直到最后一胎孕前检查才确定胎儿是健康的,而前三胎均被“打掉”,伤心的张琳表示这也是无奈之举。这一举动也引来网友们不同的声音,有人说:为了救一个孩子杀死三个,地中海贫血是遗传的,孕期检查不提前做好是母亲的失职。还有人反驳“她是出于一颗爱女儿的心,总不能眼睁看着小孩去死”。

  临近分娩,张琳的孕前检查显示,胎儿偏小两周,不建议依照原计划时间进行剖腹产手术。然而,大女儿病情加重时间上不容拖延。一家人最终决定前去医院剖腹手术,因为慌乱和大意,丈夫意外弄丢了保存脐血样本的保温盒,令他紧张不已,“消失的脐带血”是否能找到?配型是否能够成功?一个新生儿的诞生揪紧了一家人的心。

  驱车600多公里生产 孕前47小时上演“速度与激情”

  孕妈小玫是一名专业的舞蹈老师,为准备一场非常重要的演出活动,怀孕37周仍然继续坚持工作。因为演出时间不定,夫妻俩只能尽量错后时间,计划在临近预产期17天的时候回小玫老家青岛待产。而就在这17号这天,丈夫博宇奶奶病重消息的传来再一次打乱了他们的计划,他决定回哈尔滨老家见奶奶最后一面。小玫拖着9个月的身子,开车送丈夫去机场,又马不停蹄的迎到火车站迎接接班照料的妈妈。

  就在丈夫走后的第三天,小玫意外见红,丈夫又不得已乘坐最近一班飞机回到北京。此时,已经见红的小玫最保险应该选择北京医院生产,但经过商量,夫妻两人还是决定开车回驱车600多公里回青岛待产。

  9个多小时的路途奔波,办理完住院手续距离小玫见红已经过去35小时,孩子却没有了动静,这让年轻的父母非常忧心。第三天早上8点,距离见红已经47小时,小玫开始规律的宫缩,这让原本计划转天进行剖腹手术一家人又一次措手不及。

  经过两天两夜的生死时速,他们的宝贝能否平安到来?今晚22:05,天津卫视《宝贝你好》敬请关注。

文章关键词: 张琳速度与激情争议宝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