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演说家》金星暴怒 狠批花心男

2015年05月20日11: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星 金星

  新浪娱乐讯 《超级演说家》进行到残酷的战队内部“自相残杀”阶段,导师们的血性也被挑起。“婚礼疯子”胡白大胆剖析自己的花心性格,试图证明自己要洗心革面,但演讲时却遗憾地没能将前因后果表述清楚,反之他的渣男形象却得到了强化。胡白的“洗白”颇为失败,惹得金星[微博]大发雷霆,他作秀般地连续重复高呼二十多遍“永不放弃”。

  胡白自曝有两段婚史,承认第一次离婚是因为自己的花心。他化解与前妻婚内矛盾的方式,竟然是搞婚外情,而他将自己婚姻失败、形成花心性格的原因归结于小时候父母的离婚阴影,因为缺乏爱和安全感,所以他光明正大地找备胎。尽管想表现出他现在已经意识到了自己性格上的弱点,要做出改变,但胡白的演讲在语言组织上却颇为失败,导致整体听起来只强调了花心部分,金星被彻底惹怒到“炸毛”,当场撂下她在《超级演说家》史上最狠的一段话,猛批胡白是“很好的表演、很烂的演讲”,一针见血指出胡白“死不悔改,他毁掉了婚姻、对别人造成了伤害却没有看到反省的态度,甚至连一句‘我再花心就剁手’之类的坚决表态都没有”,金星认定胡白以演讲来忏悔和明志的方式并不成立。

  结尾处,胡白高喊口号的立志方式更显肤浅,令观战导师们集体反感,给其打出全场最低分。只有乐嘉[微博]作为直属导师兴奋地拍桌鼓掌,给出最高分。为护爱徒,乐嘉对金星宣战,一一反击金星的批评,指责金星发火是因为她并不了解胡白。乐嘉还将战火引至窦文涛,表示“你见文涛老师什么时候生过气,就算我跟他硬顶时,他从来都是非常大度地原谅我”。联想到金星的生气,乐嘉此番话中有话,疑似指桑骂槐,二人在《超级演说家》的明争暗斗达到一个新高潮。

文章关键词: 金星《超级演说家》乐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