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王弢出状况 婚礼被刘璇师姐指责喊停

2015年05月30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婚礼被刘璇师姐指责喊停 婚礼被刘璇师姐指责喊停
《加油吧新郎》主海报 《加油吧新郎》主海报

  新浪娱乐讯 自刘璇王弢[微博]加盟婚礼真人秀后,两人随即又被网友爆料夫妻二人或因节目闹矛盾。而在此时,刘璇的师姐则迅速赶往婚礼筹备地与王弢会合。可是,令人大跌眼镜地是原本担当“救火队长”的师姐却在婚礼筹备现场发飙,甚至隔空喊话新娘刘璇:璇儿你别来了!

  婚礼进入倒计时,师姐空降变“救火队长”

  近日,奥运冠军刘璇与丈夫王弢即将举办婚礼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不过,就在此时有网友拍到已经身怀六甲的奥运冠军独自外出甚至还掩面痛哭的照片。对于刘璇哭了的疑问,网络上流传出累哭说、气哭说、感动说、期待过高心理落差大等各种声音,而有网友更是大胆猜测两人其实已然情变。虽然,最终的真相到目前为止还是扑朔迷离,但根据内部人士的爆料,刘璇的师姐确实已经赶赴婚礼筹备地,并且已与新郎王弢会合。而刘璇师姐李奕芳曾经也是国家体操队的核心成员,颇为巧合的是李奕芳还曾在刘璇个人优势项目平衡木上获得过亚军。年长几届、同为国家体操队成员的师姐和小师妹刘璇关系十分要好,而且据了解师姐李奕芳与刘璇和王弢夫妻两人的交情都在十年以上。这个时候师姐亲自出马主动赶往婚礼筹备地,看来“救火队长”这个身份基本算是坐实了!

  “救火师姐”变“临检BOSS”,师姐发飙:璇儿别来了

  不过,师姐毕竟是新娘刘璇的“娘家人”。根据爆料,在与新郎王弢会合后,除了基本的寒暄和必要的安抚工作外,来到婚礼筹备“第一现场”的师姐更是对新郎婚礼筹备的各项工作来了个“全面检查”。从“救火队长”变身“临检BOSS”,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娘家师姐”,作为新郎的王弢不知还能不能招架得住?

  不过,对于这次临时检查,新郎王弢显然是始料未及。据了解,由于距离婚礼举行仅剩一天准备时间,而负责婚礼筹备的新郎甚至连最重要的婚礼场地、新娘的婚礼礼物都未准备妥当。婚期逼近而婚礼筹备却仍处于“混乱”状态,身为“家长代表”的师姐无疑十分急迫,在与新郎沟通无果后,原本来“救火”的师姐直接在婚礼筹备现场发飙,甚至后来还通过电话隔空喊话新娘刘璇:“璇儿别来了”!

  艺术家新郎“第一次”,浪漫婚礼或难成行

  此外,根据了解,由于两人此前宣布加盟了深圳卫视明星婚礼真人秀《加油吧新郎!》。而根据节目规则,这一次的婚礼明星嘉宾必须在有限的经费预算下以及七天有限的时间之内完成一场婚礼的筹备,而在此过程中新郎必须全部亲自参与,而在婚礼筹备的全程中新娘不能参与。不过,由于王弢从小家境不错,再加上中国单簧管演奏家的身份,王弢算得上是典型“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公子哥”。而王弢也曾表示“我们从恋爱到结婚13年,基本上重一点的、跟手有关的家务活她都会自己干,甚至像以前,换煤气罐都是她自己亲自去扛……”

  当艺术家面对复杂婚礼,人生“第一次”手足无措,再加上与新娘刘璇的种种流言,甚至还与“娘家”来的师姐正面冲突…… 有限预算,7天筹备一场婚礼,艺术家新郎手忙脚乱的“第一次”,刘璇王弢是否能重拾浪漫?深圳卫视将于5月31日推出的全国首档明星婚礼真人秀《加油吧新郎!》第一期,又能否呈现圆满婚礼结局,值得期待!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加油吧新郎刘璇王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