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老婆婚礼上流泪 自认幸运:新郎好帅

2015年05月11日16: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欧弟与妻子 欧弟与妻子

  新浪娱乐讯 5月11日14点32分,欧弟[微博]妻子郑云灿晒出了自己的甜蜜婚礼照片,并配文:“我也不清楚我在哭什么,真是控制不住,百感交集。新郎好帅!lucky啊!”

  照片中新娘郑云灿和新郎紧紧拥抱,新娘感动陶醉的神情让人深觉“喜极而泣”的含义。据悉,5月7日上午,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主持人欧弟和妻子郑云灿在被称为“爱情圣地”的捷克首都布拉格举办了浪漫唯美的婚礼,汪涵携天天兄弟到场祝贺,久未露面的矢野浩二[微博]和俞灏明[微博]也空降布拉格送去惊喜。网友也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并嘱咐新娘要忍耐欧弟呼噜声!(实习生吴婷/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欧弟婚礼新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