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吧》吴京浪漫送狼牙 谢楠感动流泪

2015年06月03日15: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播出的《出发吧爱情》第四期中,高战斗值夫妇吴京[微博]、谢楠打破流放的阴霾,赢得终极浪漫童话奖励,在五百年历史的古城中,享受花前月下的古风浪漫,吴京的浪漫举动不仅让谢楠感动落泪,更是戳中无数网友和观众的泪点,唤起当年观看《太极宗师》时的美好记忆。

  吴京喝酒壮胆赠谢楠狼牙 寓意全世界独一无二

  在第四期节目中,吴京、谢楠夫妇遭遇大落大起,被流放古烽火台,缺食少衣,遭遇白骨惊吓,与骆驼抢食,饱受折磨,之后又在“爱的绳命”环节被其他三对夫妻联手围攻,险些被淘汰。但最终夫妻二人同心协力,力挽狂澜获得终极浪漫童话奖励。四对明星夫妻当中,吴京看起来也许是最不浪漫的一个老公,当别人家都是音乐和玫瑰之时,他却唱出了“我是你爸爸”这种令谢楠哭笑不得的搞笑歌曲。但冯唐透露,为了这次的浪漫童话,吴京曾几次怀揣忐忑问他:“冯老师我不太会说甜蜜的话,到时我干点啥呢?”之后又煞费苦心的托冯唐借来兵器道具,又问是否可念诗等。冯唐则回复“用最自然的方式来表达,你想给她念的就是对的,在这个时候就是对的。” 而其实吴京这样用心之至,已浪漫至极。

  五百年的古城、五百年的一池春水、一树桃花。这种在电视剧中才会出现的场面被完美的呈现在吴京谢楠夫妻面前,谢楠发出了惊喜的惊呼声。因为要正式的和妻子谢楠浪漫一次,吴京则变得紧张而羞涩,只好借酒壮胆,向谢楠展示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第一次做导演时找到的全世界仅此一颗的狼牙,并特意找人做成项链,亲自给谢楠戴上。这种看起来和浪漫半点关系都没有狼牙居然被吴京用如此浪漫的方式送给谢楠,不少网友表示也是被甜醉了,更有网友直言,“这份你是唯一的心意,胜过千金”。

  谢楠圆少女梦 吴京再现《太极宗师》引集体回忆

  谢楠曾表达过第一次喜欢上吴京是因为他的《太极宗师》,“当看到一个翩翩少年,白衣飘飘的站在长城上,整个人就被迷住了”。当吴京提出要为谢楠表演一段武术之时,更是令谢楠激动不已,“武术对于他来说是很重要很神圣的事情,长久以来我都希望他能够为我表演一段,但从来没有实现过”。当吴京念着古诗《短歌行》开始舞关公刀时,谢楠感动地的流下了热泪。随后吴京重现了《太极宗师》当中经典一幕,谢楠则笑着流泪唱着电视剧的主题曲《英雄谁属》,“仿佛看见当年坐在电视机前的自己,时间在这一刻重叠了”,最后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扑上去紧紧的抱着吴京,表示自己会永远记得今晚吴京为她所做的一切。吴京也发表了自己的浪漫宣言,“浪漫不是做给别人看的,而是你的心里有我,我心里有你,这才是最浪漫的。”

  这段浪漫彻骨的武术表演更是令观众群情激动,纷纷回忆起当年看《太极宗师》被吴京迷倒的时刻,“少女时期的梦想居然真的实现了!”、“有什么比嫁给自己偶像,看着老公表演自己最心爱的画面更令人感动的事!”、“京哥不厚道,放大招,哭死单身狗”,那个白衣飘飘的少年如今只属于谢楠一人,而因为《出发吧爱情》更是让吴京献出了人生当中第一次最浪漫的举动,不仅感动了妻子谢楠,更感动了万千观众。

  冯唐说:“我们短暂的生活,一些易逝的东西,比如爱情,意义是什么。那意义就是来自于一些非常动心的美妙的瞬间。”吴京和谢楠的古风浪漫童话便是这样令人动心的美妙的瞬间。下一站,《出发吧爱情》将会去到荒村,四对夫妻又将如何用爱情面对挑战、战胜困难,请继续关注浙江卫视[微博]每周六晚22点《出发吧爱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吴京谢楠狼牙出发吧爱情太极宗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