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她而战上演换夫大战 蔡少芬张晋默契足

2015年06月05日12: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剪刀石头布 剪刀石头布

  新浪娱乐讯 《为她而战》第九期又出现“花式虐死单身狗”版,还是“登峰造极式”。本周又出了一种“扑朔迷离”的新玩法—换夫大战。陆毅[微博]、鲍蕾[微博],王岳伦[微博]、李湘[微博],张晋[微博]、蔡少芬[微博],田亮[微博]、叶一茜[微博]。这四对夫妻会出现如何的“排列组合”呢?敬请期待!

  开场的“换夫大战”就挑起了现场所有夫妻的神经,真是让人又激动又紧张。老婆们需要选定一首歌曲,让先生们一听就是“噢,这是我跟我家那口子的那首歌”。考验夫妻之间的默契大作战开始啦。究竟哪对夫妻更加心有灵犀呢?赢得现场一阵欢呼雀跃。

  四位太太通过石头剪刀布决出选歌顺序,而四位太太选择的歌好像都是“甜死人,秀恩爱”的好歌呢!音乐响起,大家一起屏住呼吸,心跳伴随音乐节奏无规律地跳动,谁会第一个“破门而出”?

  “因为爱情,不会再有悲伤,所有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十几秒过去,竟没有人出来,张太的心跳到了嗓子眼,“啊!”张晋果真第一个冲出来了,蔡少芬“发了疯”似的手舞足蹈狂甩发,表示自己的激动之情,张晋当然也是双脚离地跳起来回应了自己的老婆,下楼的过程中还不忘“砸”向老婆一个飞吻。这一对果真是要把恩爱默契秀到底,真是羡煞旁人。喂,你们真的都没有考虑何老师的感受嘛?

  在此前的节目中,娘娘和晋哥早已把恩爱秀到极致,今天再次刷新了我们的“默契极限”,据透露,张晋蔡少芬将是现场唯一一对原配搭档。果然真爱不是随便说说的,“因为爱情”,“我愿意”!

  而其他几位夫妻现场选择了什么歌曲,又将有幸获得哪位“新搭档”完成第一轮亲密的挑战,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0:20江苏卫视《为她而战》!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为她而战蔡少芬张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