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她而战》田亮张晋拼篮球争当校草

2015年05月31日10: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又到一年毕业季,江苏卫视[微博]《为她而战》“青春运动会”盛大开启,明星夫妻们重着校服以运动员身姿入场比赛。众人纷纷自曝“校园流派”,“学霸”“学渣”“校花”“男神”等风云人物一时之间齐聚现场。

  蔡少芬[微博]自曝学生时代是“外貌协会”;鲍蕾[微博]陆毅[微博]成绩“反差萌”,学霸学渣终成眷侣;田亮[微博]张晋[微博]“抛弃”本行打篮球,只为争当“校园男神”;王导神似混迹学生群的班主任,自证运动实力惊煞众人,李湘[微博]成全优生代表。《为她而战》校园学霸专属战一炮打响!

  蔡少芬不爱学霸爱帅哥 鲍蕾陆毅学霸学渣“反差萌”

  从小就有着姣好外貌的蔡少芬在学生时代自然是当之无愧的“校花”,而这位校花却一点都不矜持娇羞。身为“外貌协会”的她丝毫不掩饰自己从小对帅哥的追求,“我上学的时候从来不关注成绩好的,只看那些长得帅的”。从小的“习惯”让她看到“校草”张晋就情难自禁,分分钟化身“炫夫狂魔”。而这一对“校花”“校草”的夫妻组合在《为她而战》也是羡煞众人。

  相比蔡少芬和张晋的“登对”,陆毅鲍蕾的校园爱情则有些“反差萌”。陆毅曾在《为她而战》中不止一次“膜拜”妻子的成绩,而本场青春校园运动会让他“羞愧”地道出缘由,“鲍蕾大学文化分是我们班最高的,我是我们班最低的”,而鲍蕾也“补一刀”说到:“我文化分比录取线高了300多分”,让陆毅差点再次“听跪”。而虽然两人成绩相差巨大,但这一“学霸”和“学渣”的组合最终打破“世俗成见”化身一对神仙眷侣,让人好不眼红。

  田亮张晋化身篮球校草 王岳伦[微博]曾是篮球长跑健将

  《为她而战》齐齐“致青春”,比赛中自然少不了校园里最夺人眼球的篮球项目。各位丈夫为在妻子面前一展球技,获得“篮球男神”的称号,纷纷晒出自己的“光辉”历史。田亮自称当年主修跳水,同时辅修篮球,“双学位”让他对这两项运动都自信爆棚;“校草”张晋虽一直“冷落”篮球而“偏心”足球,但多年练武的强健臂膀也让他对“投篮绝杀”十分有信心;同样对篮球“不感冒”的陆毅亮排球特长“拉分”,“酷炫”表示自己是排球明星专业队成员;而一向“心宽体胖”的王岳伦则一反常态表示出极强的参赛欲,多年的打篮球经验让他志在必得,而优势项目“定点投篮”更是让他胜券在握。

  让人所意想不到的是,王导除了篮球了得外,还淡定表示曾获得过北京市艺术院校长跑第三名,这一爆料让大家惊讶得合不拢嘴:“北京市?全市?”面对众人“质疑”,当年“运动健将”风范已“荡然无存”的王导只是憨憨一笑,《为她而战》战术大导何炅[微博]机智用“家庭的幸福让王导放松”替其“解围”。

  学霸妻子全力出击 全优生李湘开启学霸专属战

  《为她而战》“致青春”回忆里妻子们最害怕的“吹爆气球”是本场比赛的加分项目。虽然她们都已为人母,但面对此“酷刑”的恐惧程度却丝毫未变。但即使害怕,担负着的责任感却促使着妻子们勇往直前。叶一茜[微博]虽是初来乍到又性格腼腆,但真正“出手”起来却丝毫不“谦虚”。首轮上场的她努力克服气球爆炸声和“炸脸”的恐慌,“战战兢兢”吹爆气球,小心翼翼的样子让丈夫田亮佩服妻子勇气时也不禁感到心疼。

  相比叶一茜的卖力,李湘也毫不示弱。李湘这位中学时代的“全优生”,不仅身为“学霸”被保送大学,还得过标枪比赛第一名。而《为她而战》校园运动会的盛况也激发了这位“全优生”的战斗欲,誓要逆袭的她从第一轮博弈就陷入“癫狂”状态。面对“学霸专属战”,在其他明星妻子下低分的情况下,她帅气甩出了超越30分的超高分,对自己和从纽约大学毕业的王岳伦的学历表示自信的同时,也当之无愧让自己和丈夫成为本场的“学霸组合”。

  预知更多精彩细节,敬请收看本周日晚20:20江苏卫视《为她而战》!

文章关键词: 张晋《为她而战》田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