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她而战》鲍蕾爆料陆毅独特生气方式

2015年05月25日10: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陆毅鲍蕾齐心协力 陆毅鲍蕾齐心协力
陆毅鲍蕾 陆毅鲍蕾

  新浪娱乐讯 连续六期夺下收视冠军的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为她而战》昨晚迎来第七次收视高峰,在第七期节目里,陆毅[微博]也一如既往地扮演着“大局担当”的角色,场上拼命竞技,场下操心做指导;而本期鲍蕾[微博]劳心又劳力,小宇宙爆发背起陆毅过独木桥,游戏空档也不忘自嘲“专注擦汗一百年”,夫妻两人同心协力以211高分再次拿下冠军。而鲍蕾爆料老公陆毅生气的方式就是自虐不吃饭,孩子气十足。

  笑中有泪 鲍蕾小宇宙爆发变身大力女王

  本期节目的赛制略有不同,游戏前两轮采取了“联盟战”的赛制,陆毅鲍蕾顿时被几家选手集中哄抢。在第一个项目“汽车接力赛”中,号称驾校教练的小鲍大比分跟进,与之前的劲敌蔡少芬[微博]强强联手拿下首胜。游戏中陆毅跳车鲍蕾钻窗,两人不仅神同步,还为同盟选手省下了三十多秒的竞技时间,主持人李好大呼佩服。在“你是我的眼”环节,鲍蕾与策略女王李湘[微博]组成“御夫联盟”,两人在丈夫们被蒙眼捂耳的情况下,为眼为臂、亦步亦趋,并且一度将丈夫背起,摇摇晃晃走过独木桥。当只有八十几斤的鲍蕾背着体重近两倍的陆毅到达终点,场下的李湘早已泣不成声。

  有颜有料 鲍蕾爆料陆毅赌气“不吃饭”

  本期节目依然是看点十足有颜有料:首期冠军蔡少芬张晋[微博]夫妇卷土重来;李湘王岳伦[微博]夫妇依然一个负责运筹帷幄,一个负责呆萌可爱;而一直被起哄求婚的李响[微博]本期终于卯足了力气单挑张晋,实现了“为孙骁骁赢一次”的愿望,最后满身大汗向孙骁骁求婚。第二轮“你是我的眼”博弈环节,战术大导何炅[微博]问起鲍蕾是不是更喜欢被控制的感觉,鲍蕾坦言很多时候和陆毅都是不谋而合,夫妻俩很多方面都十分默契。当何炅追问道:“陆毅有和你生过气吗?”鲍蕾逮住机会,趁机现场大爆料,原来陆毅生气的方式居然是自虐不吃饭!不仅如此,生气的陆毅还要贝儿去哄呢,当陆毅觉得自己生气够了的时候,他就会像个小孩一样自动跑出来吃饭啦。

文章关键词: 陆毅鲍蕾《为她而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