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她而战》李湘被调侃恋爱“开化晚”

2015年05月29日09: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晋陆毅 张晋陆毅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微博]明星夫妻博弈挑战秀《为她而战》第八期博弈即将在本周日上演。新的一期不仅迎来了新加盟夫妻田亮[微博]叶一茜[微博],还迎来了史上最考验智商的游戏。明星夫妻为比拼智商自曝求学史,引发集体回忆。李湘[微博]校园时期真学霸,被老搭档何炅[微博]调侃恋爱“开化晚”,鲍蕾[微博]高出录取线300分文化艺术成绩高得惊人,陆毅[微博]却自曝是当时班里的“学渣”;田亮自嘲卡在英语上没毕业。学霸妻子遇上学渣丈夫,正是应了那句“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学霸李湘追忆求学史鲍蕾陆毅成绩反差萌

  第八期中《为她而战》中,高智商游戏一下子让已经为人父母的明星们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如今叱咤荧幕的明星们学生时代都是学霸吗?别人不知道,不过李湘和鲍蕾却是十足的“美貌与智慧兼得”的女神。节目现场,李湘细数了考大学时的种种:“我当时被保送到天津大学,但是我放弃了,自己考上了北京广播学院,也就是现在的中国传媒大学。”除此之外,李湘的小学老师也曾在某节目中公开李湘的小学成绩单,其中语文、数学、音乐、美术等科目都接近满分,而且年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和“优秀班干”。看来如今李湘事业的节节攀升也与学生时代的刻苦努力密不可分。

  说起比拼学霸,鲍蕾也不甘示弱,虽然是作为艺术生考进上海戏剧学院,但是鲍蕾当年的文化分却是高的惊人:“我当时的成绩考艺术学院高出了我们录取线300多分。”就连陆毅都不经打趣:“当年我的文化分都匀给鲍鲍了,所以她的才那么高我的才那么低!”

  “学渣”田亮自嘲没毕业 王岳伦[微博]追忆曾是长跑冠军

  相比开启“学霸模式”妻子们,丈夫们的成绩就不怎么好看了。练跳水出身的田亮读书的年纪是在运动队度过的,后来进入了清华大学读书。不过在《为她而战》节目现场田亮则是当场自曝“还没毕业”:“我念的人文体育系,卡在了英文上面,到现在还没毕业。”叶一茜更是现场神补刀:“从我认识他到现在一直在读!”和鲍蕾的高分录取不一样,陆毅的文化分是全班最低。不过从陆毅后来成功的演艺事业来看,当年的文化分似乎也不那么重要。

  丈夫们成绩差强人意没关系,女神们照样死心塌地跟着他们。刚才的两位“学渣”丈夫的妻子就一点都不嫌弃自己的老公。叶一茜觉得学霸在全面发展上会有些欠缺:“我是觉得作为学霸来讲,可能他一心只在这个学习上,没有太多的心思去关注别的事情。”而鲍蕾也在这一问题上与叶一茜达成共识:“我那时候好像周围的学霸都是书呆子。”看来妻子们对于学生时代的学霸都没什么兴趣,倒是调皮活跃的男生最吸引人。

  本期《为她而战》以青春校园运动会为主题,那么运动就一定少不了。各位明星夫妻也借此机会爆料自己校园时代的体育爱好。王岳伦取得过北京市艺术院校5000米季军,李湘在学生时代拿过全校标枪冠军,身材修长的鲍蕾是长跑健将,而如今一身肌肉的陆毅居然最怕仰卧起坐!当真是人不可貌相,人人都有“过去”呀!

  蔡少芬[微博]叶一茜自曝外貌协会何炅调侃李湘恋爱“开化晚”

  年轻男女眼里没有婚姻、家庭,校园恋爱可以随心所欲,跟着感觉走。尤其是大学校园里,“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几乎成了一句真理。蔡少芬就毫不掩饰自己小女人的心理:“那时候当然是暗恋帅的了!”叶一茜也是一针见血:“调皮的男生会更具吸引力一点,有魅力嘛!”觉得身边的学霸都是书呆子的鲍蕾也没有选择和学霸谈恋爱,而是选择了陆毅,一个成绩不突出但是各方面能力都很强的学生。

  当妻子们热火朝天的讨论校园爱情的时候,李湘的回答却让大家大跌眼镜:“我在读大学之前基本上没想过这事儿,从来没想过帅啊或者喜欢谁之类的。可能因为小的时候生活在军队大院里,管得严,所以让我没有这方面的想象力。然后读大学以后才开始慢慢,哦,原来是这样那样!”而老搭档何炅的调侃则是更引起了全场爆笑:“湘湘就是开化比较晚,没办法!”

  第八期《为她而战》的游戏到底会否因智商越高越容易获胜呢?学生时代的学霸们事隔多年是否还是宝刀不老?激烈比拼尽在本周日晚20:20江苏卫视《为她而战》。

文章关键词: 李湘叶一茜鲍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