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安遭金素妍表白 爱国韩漂不拒跨国恋

2015年06月11日10: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厨房的秘密》张玉安微笑回应婚姻观 《厨房的秘密》张玉安微笑回应婚姻观

  新浪娱乐讯 近日,爱国“韩漂”张玉安归国录制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三观超正的张玉安迷倒了一众中韩粉丝,韩国一线女星金素妍[微博]也称其是自己理想中的最佳老公。回到故土的张玉安更首次大谈婚姻观称:“国籍不是问题。”

  爱国“韩漂”张玉安三观正 才貌双全迷倒韩国女星

  才华横溢的“中国欧巴”张玉安凭借韩国最火综艺《非首脑会议》里坚决拥护中国的言论被人熟知,更PK掉一众韩国明星,担任了2014年SBS演艺大赏和演技大赏MC,可见在韩人气之高。《非首脑会议》中日本人称:“中国列车只是速度很牛,但安全角度还是日本最棒。而且听说中国人太害怕不敢乘坐。”张玉安马上反驳:“那样说的人几乎都是日本人。”用犀利言辞完爆日本对手。

  在《厨房的秘密》录制现场的张玉安彬彬有礼毫无攻击性,散发成熟男人的魅力。节目里吃吃喝喝聊八卦,放松的他竟首次曝出自己的那段“韩漂辛酸史”:初到韩国的他其实也和所有出国打拼的年轻人一样辛酸,曾经蜗居在10平米的小屋,就连春节也只能独自吃泡面看春晚。虽然曾经吃过不少苦,但他终于凭借才华和个性成为韩国人眼中“中国好青年”最佳代表。

  风靡亚洲的韩国一线女星金素妍就曾对他直接表白。在被问及理想型时,金素妍明确回答是“中国欧巴”张玉安,颇有非君不嫁的架势。金素妍不仅颜值极高还多次在MBC、SBS获过人气大赏,还曾凭借《爱上女主播》等多部热门韩剧红遍亚洲,中国好青年的魅力可谓势不可挡。

  张玉安录《厨房的秘密》大谈婚姻观:国籍不是问题

  在才貌双全的张玉安面前,主持人和“约饭天团”也开始按耐不住了,为我们身在异乡的“中国欧巴”操心起了终生大事:“以后是准备在韩国结婚还是在中国结婚呢?“

  而面对主持团的不断发难,张玉安微笑回应,首次爆料对婚姻的看法:“去韩国之前我是比较保守的东北男人,和我妈想法一样必须是中国女孩。但去韩国之后认识很多韩国和西方的朋友,现在的话只要是彼此了解,国籍的话应该不是问题。”

  想知道“中国欧巴”张玉安的理想型和择偶标准吗?本周六21:10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为您扒出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张玉安金素妍表白跨国恋厨房的秘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