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回》嗯哼唤奥莉妹妹 撒娇求抱抱

2015年06月15日10: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年仅一岁半的新一代小萌主嗯哼大王,堪称史上词汇量最少的小男神,除了“爸爸”和“不要不要”,也曾有“欧巴”这种喷饭级语录让观众爆笑。在上周六(13号)播出的《爸爸回来了》三家结伴出游中,观众惊喜地发现“妹妹”和“抱抱”成为嗯哼大王最新的口头禅。

  掌握了新词汇的嗯哼大王特别对奥莉女神情有独钟,无论是刚刚睡醒、还是正在吃饭、或者游戏和游泳,都不时对奥莉甜甜唤妹妹,撒娇求抱抱。有网友总结嗯哼对奥莉先是有飞机上送花的“一见钟情”,再到共享一根棒棒糖的“一棒定情”;一副霸道总裁范儿的锲而不舍地管比自己大的奥莉叫妹妹,成功抱抱后也不忘偶尔投入李小鹏的怀抱,曲线栓牢奥莉。这一系列举动步步为营、稳扎稳打,“怪姐姐”们纷纷桃心眼表示:“嗯哼大王的泡妹功夫绝对一流!叫奥莉妹妹的时候带着那种贾宝玉唤林妹妹的痴汉笑,下至刚会走、上至九十九,都把持不住啊啊啊~~”

  两个小萌娃间擦出的纯真火花和无邪的天真烂漫,让观众们直呼看得心都醉了。嗯哼大王(杜宇麒)和奥莉女神(李馨琪)的“双麒CP”也正式浮出水面,被观众们誉为史上最萌姐弟,直夸“两位颜值小担当抱在一起的画面真心太美了!”。对此还有观众跑到嗯哼妈咪霍思燕[微博]的微博中留言“看到大王那么喜欢妹妹,你和杜江就再生一个漂亮闺女吧!”

文章关键词: 爸爸回来了奥莉嗯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