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54岁前妻黄秋燕近照身材圆润气场足

2015年06月15日08: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连杰前妻54岁黄秋燕近照 李连杰前妻54岁黄秋燕近照
李连杰与黄秋燕 李连杰与黄秋燕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友曝光了54岁的黄秋燕近照。李连杰[微博]的前妻叫黄秋燕,生于1961年,比李连杰大两岁,两个人青梅竹马,是武术队里的同门姐弟。在李连杰成名之前,黄秋燕对李连杰的生活就极为照顾。

  1982年,李连杰因拍摄电影《少林寺》一举成名。也就是在这一段时间,两个人的关系有了进一步的进展,逐渐确立了恋爱关系。

  1985年,李连杰在拍摄《南北少林》期间发生了意外,腿部骨折,医生说可能会落下终身的残疾,黄秋燕闻讯非常着急,几乎天天往医院跑,尽心尽力的照顾李连杰。同时,也会经常去李连杰的家里,照顾李连杰的母亲。

  1987年,两个人在未通知任何亲朋好友的情况下,草草登记结婚,也没有办任何结婚仪式,仅仅是在登记之后,才将此消息告知了双方的父母。结婚之后,因李连杰在大陆接连几部电影都不成功,事业受阻,所以萌生了去海外发展的打算。1988年,黄秋燕怀着7个月的身孕,与李连杰一同来到美国,李连杰做一些武术培训和交流的工作,黄秋燕则负责照顾他的生活。不过,这一段时间,李连杰的事业发展也并不顺利,一直到被徐克邀请,到香港拍摄《黄飞鸿》系列电影,才再次迎来了事业的高峰。

  1990年,李连杰和黄秋燕离婚,两个幼小女儿判给了女方。即便如此,黄秋燕在离婚以后,也没有说过李连杰一句坏话。和李连杰离婚后,黄秋燕和李连杰母亲一直保持了很好的关系,黄秋燕见到李连杰母亲仍然叫妈。和李连杰也一直保持了朋友的关系,并没有因爱生恨,发展到仇人的地步。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李连杰黄秋燕前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