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不与范冰冰比较:我被媒体妖魔化!

2015年06月15日00: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奋斗乌托邦/文 郑福德/摄影

  新浪娱乐讯 6月14日,中意合拍片《摩卡行动》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宣传,主创乔任梁[微博]、张馨予[微博]、任达华[微博]、意大利国宝级女演员玛莉亚、蔡宜达[微博]到场助阵。谈及昨天电影节开幕式上的红毯表现,是否会与范冰冰[微博]比美,她直言:“我不想与任何人比较。”对于感情问题,张馨予表示:多谈几个恋爱才能找到对的人,但是不要撒谎,这样会心很累。同时,她自曝与片中搭档乔任梁只是“好哥们”的关系。针对前段时间出现了质疑其米兰世博会中国形象大使事件,张馨予无奈道:真的就是真的,假不了。

  不与范冰冰比美 担任米兰世博会大使真的就是真的

  在拍摄《魔卡行动》时,张馨予不仅与乔任梁建立了“哥们”般的友谊,更被米兰世博会邀请成为米兰世博会中国形象大使。

  不过前段时间在网络中却爆出张馨予米兰世博会中国形象大使身份遭疑。对此,张馨予在现场给予答复:我觉得现在的新闻都很奇怪,明明是真的事情为什么要说成假的?我只想说真的就是真的,假不了。可能是由于意大利那边工作时间的关系,他们迟公布了两天,不过也没关系虽然中间出了很多传言,但是现在真相大白了,让更多的国人关注了米兰世博会就可以了。

  上海电影节开幕式走红毯,张馨予选择黑色保守装扮登场,对于是否以后会一直这么保守下去?张馨予淡定表示:其实是希望自己能低调点,如果在国外走红毯的话,还会把自己的一些好的想法融入到衣着打扮中,自己没必要与别人对比,和自己比是最重要的。

  张馨予:乔任梁是哥们 质疑媒体把自己妖魔化

  活动现场,被提及最多的始终是与范冰冰和李晨[微博]有关的话题,张馨予用了几个字来回答:我觉得多谈几次恋爱没什么不好,这样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

  在这部以悬疑和浪漫爱情为主题的电影中,张馨予也与乔任梁成为了“好哥们”的关系,更是在现场向乔任梁开炮:和乔任梁的合作,我觉得很舒适,觉得他是个不错的伙伴,不知道乔任梁是不是单身?单身的话,今天我就要现场帮他招亲,他很会照顾人的。

  而被问及感情问题,张馨予表现的有些犹豫,最后还是任达华帮其解围:大家都知道意大利帅哥有很多,张馨予看了很多帅哥哦。而张馨予也自己补充道:其实,我觉得多谈几场恋爱没什么不好的,但是谈恋爱要坦诚面对对方,这样才能找到最合适自己的那位。

  戛纳红毯、微博祝福前任男友。谈及如何看待媒体和大众对自己的评价,张馨予无奈表示:其实自己很单纯,不知道为什么大家会把自己“妖魔化”,从他们口中叙述的自己好像除了杀人犯法的事情事情之外,什么恶毒的事情都做了,其实我觉得每个人走娱乐圈这条路都是不容易的,不过不管大家怎么评论我,这都变成了我的一种财富了。(奋斗乌托邦/文 郑福德/摄影)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乔任梁范冰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