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狮吼”张智霖:一刀斩到桃花开!

2015年06月17日08: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为她而战》袁咏仪[微博]张智霖[微博]“就是来玩的”现场录制大秀夫妻恩爱。袁咏仪夫妇曾拥有一场足足长达一年的跨年初吻,夫妻自曝都是球迷,张智霖看球技而袁咏仪则是“奔着帅哥”去;性情豪爽的袁咏仪在节目现场下分时更是不在意战术,被其他明星夫妇“腹黑下套”也照样玩嗨不误,随意狂下分张智霖依旧宠溺为老婆撑腰“她下分都是明智的!”无战术乱下分“死得很惨”依旧心甘情愿。袁咏仪更是野蛮女友属性彰显,现场放话“不带我玩就一刀斩到你桃花开!”引全场爆笑。

  张智霖袁咏仪初吻吻一年 张智霖“感情不计较地位低”

  袁咏仪和张智霖相恋23年,结婚14年,而今两人依然恩爱如初。1992年,袁咏仪接演了《边城浪子》中的女主角,在北京拍戏时邂逅了张智霖。之后开始了长达两年的地下恋情。

  1993年12月31日深夜,袁咏仪和张智霖来到教堂前倒数钟声迎新年,两人听着悦耳的钟声情不自禁长时间接吻,再抬头时已是1994年1月1日凌晨。袁咏仪一辈子都不会忘记那一刻:“我们的初吻好有意义,足足吻了‘一年’”。

  那时的袁咏仪夺得香港小姐冠军,因此备受瞩目。并且在第十二届香港电影金像奖获得最佳新人奖。而当时的张智霖只是一个影视圈新人,不少媒体都把张智霖冠以“袁咏仪男朋友”的头衔。好在张智霖很MAN,他常说:“男人当然看重事业,但感情是不能比较地位高低的,不然爱情就会有杂质。”二人低调真爱的婚姻,更是无法被婚后不买房所动摇,12年接受采访时还回应暂不买房,依旧过着出租屋生活,尽显真爱本色。

  《为她而战》节目组也表示,节目婚姻质检的属性,在张智霖袁咏仪的身上有很好的体现,“买房、拍婚纱照这些寻常夫妻会视为婚姻证明的过程,在他们的恋爱婚姻中因为真爱所以并不会苛求太多,而是互相体谅,顺势而为。这样可贵的互谅的心态,更验证了两位的真爱指数。”所以两人受邀加盟《为她而战》。而面对比赛格局新升级的情况,张智霖袁咏仪也霸气表态“我们两个都是很豁得出去尽情玩比赛的性格。”靓靓袁咏仪拍老公肩放话“老公你一定要好好为我而战哦!”节目现场,袁咏仪还打趣老公张智霖会为她的随意狂下分“死得很惨”。但张智霖一脸心甘情愿宠溺的笑容,更为老婆撑腰“睁眼说瞎话”表态“老婆下分都是明智的”!这样的回应,引来何炅[微博]“张智霖是一个好老公”的积极评价。

  袁咏仪“进和退理直气壮” 制霸张智霖显野蛮女友气质

  性格大大咧咧的袁咏仪有着男孩子般的痛快和豪迈,这在下分时体现得尤其明显。《为她而战》中老婆们之间讲究战术和策略的博弈是节目最大的亮点,也是让节目成为“没有硝烟的战场”的重要原因。因而老婆们在下分时都会如履薄冰步步为营。然而,到了袁咏仪这里战术不战术似乎完全无所谓,夫妇二人参与节目只求“玩的开心就好”。

  节目中被战术大导何炅调侃为“老油条”队的成员之一李湘[微博],作为经验丰富的老手,深谙取胜的游戏规则。李湘、杨云、鲍蕾[微博]三根“老油条”对阵新手袁咏仪,“下套”招数千变万化,明星老婆间博弈的“宫心计”妙趣横生,可这招在爽快豪放的袁咏仪这里似乎并不受用。袁咏仪则是直言“想玩就玩,不想玩就不玩”,更霸气转身“制霸”老公下分权利:“你有意见吗?”张智霖“娇羞”应和老婆“拿主意”,“我完全不知道,她加跟不加完全没有理由”。袁咏仪“由着性子嗨”的个性让战术大导何炅刮目相看,大方表态“我很喜欢她的个性,进和退都非常爽,而且理直气壮”。

  袁咏仪自曝“球赛只看帅哥” “狮吼”张智霖“一刀斩到桃花开”

  《为她而战》的节目宗旨在于考验夫妻间的默契程度,更少不了对于夫妻间的志趣情趣和共同语言的探讨。节目中水上投球环节引发了嘉宾们对于看球的爆料。袁咏仪和张智霖夫妻琴瑟和鸣都是球迷,二人时常在一起看球赛。共同爱好引来何老师“SO LUCKY”的羡慕叫好。

  然而当被问到为什么喜欢看球时,率真的袁咏仪自曝“我主要是看帅哥,他是看球技”,引来全场粉丝爆笑。这不仅一语道出广大女球迷的真实想法,更印证了“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的“残酷”现实。而当何炅问到“会不会他觉得这一队球技比较好,那一队帅哥比较多”时,袁咏仪则坦言“不会不会”,步调和老公保持一致。真性情、直肠子、豪放不羁的秉性使得袁咏仪真实可爱,也让夫妻二人享受游戏过程,张智霖甚至表示“我做完《为她而战》整个节目,去玩一次,如果成功了请全场观众吃饭”,袁咏仪则“河东狮吼”发挥野蛮女友气质“撒娇”道:“如果不带我出去玩的话,我一刀斩到你桃花开!”瞬间《龙门镖局》“盛秋月”上身,引全场观众爆笑。

文章关键词: 袁咏仪张智霖为她而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