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四月身孕上《为她》被赫子铭落水吓坏

2015年06月16日10: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旱鸭子赫子铭为何洁而战 旱鸭子赫子铭为何洁而战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微博]明星夫妻博弈挑战秀《为她而战》上周结束了本季的全部录制,何洁[微博]赫子铭夫妇再度加盟。录制现场何洁公开宣布已经怀孕四个月,孕期辣妈何洁成全场“重点保护对象”。而《为她而战》录制项目都在水上进行,不会游泳的“旱鸭子”赫子铭几度落水,吓坏何洁。大胆妈何洁带孕上阵老公担心重重,“遮阳暖男”赫子铭将“挺老婆”坚持到底。

  孕妈何洁成重点保护对象 赫子铭遮阳护妻不懈怠

  两个月前录制《为她而战》时何洁就已经怀孕两个月了,当时参加接啤酒瓶的游戏时着实让在场嘉宾捏了一把汗。此番再战《为她而战》,全体嘉宾全程小心保护何洁,在下分时千叮万嘱、出谋划策。战术大导何炅[微博]在博弈时调侃:“这个项目你如果参加没人会和你抢球,大家都会上去扶你的。”怀孕四个月再次参加《为她而战》,何洁在上次参加之后觉得颇有遗憾,夫妻俩合作参加的接瓶子项目默契十足没有玩过瘾,而因不清楚规则而错过的开车项目,何洁直到这次录制仍然耿耿于怀:“我上次特别后悔没有去开车。”赫子铭则是担心何洁身体更多。

  赫子铭为爱妻全程不懈怠,上回录制《为她而战》时,恐高的赫子铭就果断爆灯主动迎战,而这一次更是在不会游泳的情况下豁出去挑战水上项目。比其他参赛老公更辛苦的是,赫子铭一边比赛还要一边照顾怀孕的老婆。上一次节目录制期间,正好遇上户外项目,因为担心太阳太晒,体贴的赫子铭全程举着白纸为何洁挡阳光,挑战进行了30分钟,赫子铭就举了整整30分钟,期间怕何洁累,又找工作人员搬来椅子坐着观看,照顾可谓无微不至。

  “旱鸭子”赫子铭落水吓坏何洁 赫子铭“听媳妇的话没亏吃”

  孕妇是大家的重点保护对象,孕妇的老公可就不是了。“旱鸭子”赫子铭逃脱不了落水的命运。第一个排名赛就要求全体老公参赛,趴在滑板上完成50米的滑行。当比赛结束大家在讨论名次时,赫子铭一脸茫然地爬上岸说:“刚才是谁救的我?”经何老师提醒大家才注意到,50米的泳道实际上有3米多深:“刚才全世界都在给王导加油的时候,有一个人差点淹死在池子里,何洁在旁边一直在喊救救我老公。”

  老婆信心十足,他也极力挺老婆:“这次来主要用我老婆的勇气。”现场更是再次搬出了上次在节目中讲过的蹩脚英文“Just do it!”引得全场发笑,却足以看出赫子铭这是让老婆放心大胆地玩,一切有他。相比上一场全场迷糊,这一次何洁的下分谨慎了很多。赫子铭也十分享受被老婆“保护”的感觉:“我开始觉得应该加分,但是后来想起来有句老话说得好,听媳妇的话没亏吃!”一边细心照顾老婆,一边高调喊话都听媳妇儿的,赫子铭对何洁的疼爱尽在他的言行之中了。

  “大胆妈”何洁带孕出战 赫子铭“just do it”挺身而出

  到底是什么样的魅力让孕期的何洁坚持参加《为她而战》最后一期的录制?答案其实不言而喻。节目录制结束之后何洁在微博上大方示爱:“你那句 just do it 特别带劲儿啊,恐高的你为我而战!很感动!”竞技的环境更是让赫子铭对何洁的保护更进一步。不少网友都夸何洁胆子大,鼓励她多参赛,赫子铭则用宠爱的语气回复:“她胆子大我也不能让她上啊,必须我来啊!”

  “我们不担心《为她而战》节目录制游戏的激烈,老赫特别愿意为我挺身而出。”何洁大方赞老公魅力,“他的东北大老爷们的魅力,我也希望能吸引看《为她而战》的观众们啊!我老公是最棒的!”而赫子铭则“娇羞”回应爱妻“暖赞”:“她坚持怀咱家宝宝还要来参加《为她而战》,就是因为觉得我在节目里特别帅气!哈哈我老婆真有眼光!” 在即将迎来新生命的重要阶段,他们想用自己的勇气和爱情见证他们的幸福婚姻。

文章关键词: 赫子铭何洁老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