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她》蔡少芬张晋卖命“地咚”诠释真爱

2015年06月15日09: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上周《为她而战》第九期持续精彩。明星夫妻面对一轮比一轮艰巨的挑战,齐放大招,蔡少芬[微博]张晋[微博]“稳稳的幸福”卖命催泪,“地咚”成恋爱新高招受网友热捧,“换夫”赛制开启,李湘[微博]陆毅[微博]“一文一武”成默契组合,陆毅笑言“这次为隔壁老王而战”,鲍蕾[微博]吹瓶如“吹灰”惊现“铁肺神功”看呆众网友。暗黑擂台张晋陆毅肉搏上演“相爱相杀”,李湘王岳伦[微博]摆脱“垫底”命运,人品守恒定律发力不战而胜。

  蔡少芬张晋卖命“地咚” 陆毅“为隔壁老王而战”兄弟情深

  做为《为她而战》的忠实粉丝,蔡少芬立志要把所有挑战都玩一遍,她这么说也就这么做了!“她有多重”环节失利后再接再厉,下高分挑战“稳稳的幸福”,张晋全程支持,宠妻无限。短短三分钟时间,对他们来说竟像一个世纪之久。挑战开始后夫妻俩拼命伸出手去够对方,张晋一抓到妻子的手就顺势扑倒在地亲吻脸颊,瞬间“壁咚”变“地咚”,场上呼声此起彼伏。张晋紧抓妻子不放手,坚持到底的两人最后奇迹般地完成了十二次!被赞“爱情的力量好伟大,没有不可能!”

  蔡少芬累得虚脱倒地,张晋在身旁安慰,小风扇、擦汗、拥抱尽显铁汉柔情。“地咚看得我眼泪汪汪。”也有网友评论:“我再一次相信有真爱,让我先哭一会。”而“地咚”一词也顺势走红,网友爆笑调侃“不是真爱不地咚!”

  这边忙着秀恩爱,那边陆毅王岳伦也不闲着,《为她而战》“换夫”环节陆毅李湘意外配对,“文武双全”组合一时成为全场其他三对劲敌,陆毅坦言和李湘组队很好,有很多期的互相了解。不料却遭战术大导何炅[微博]暗箭“你这么说有考虑过王岳伦的感受吗?”未待陆毅回答,王岳伦抢先一步辩白“同志一般的友谊”引来全场欢笑,陆毅随机附和道“这一轮我就为隔壁老王而战”,话音刚落全场爆笑,网友听到陆毅王岳伦神回答纷纷表示已醉倒,不禁调侃“再来一个《为她而战》姐妹篇《为他而战》!”还有粉丝为其正言“老炮队革命情谊在此,节目有婚姻之道也有兄弟情谊,你值得拥有!”

  鲍蕾吹瓶如“吹灰”现“铁肺神功” 叶一茜[微博]用“生命”吹瓶萌态连连

  本期《为她而战》吹瓶子加分环节,四位妻子为荣誉而战各显嘴上神功。鲍蕾出奇制胜,惊现“铁肺神功”,一连吹落好几个瓶子,还不忘夸赞自已一番“哎呀我好厉害啊!”一旁的何老师顿时大笑,大家也被萌萌的鲍蕾逗得直乐,最后两人以最快时间完成挑战。鲍蕾不知道自己还有如此神功,不禁后悔道“我应该下个50分的!”老公陆毅也不忘自豪一把,仰着脑袋想让鲍蕾继续破个记录,鲍蕾一边揉着太阳穴喊头晕一边却又凑上前去吹起瓶子,可爱举动让人忍俊不禁。

  另一边的叶一茜怎么也没想到人生第一个难关居然是吹瓶子!使出全力还是吹不下一个瓶子,焦心的她差点用脑袋去撞用鼻子去顶,一旁何炅看着更着急,不停安慰说“慢点慢点”,终于在不懈努力下吹落第一个瓶子,叶一茜找回信心,鼓着嘴继续奋斗,窘态连连笑喷现场观众,底下田亮[微博]一直注视着妻子,眼里浓浓爱意顿时化为满脸笑容,为爱妻拍手鼓励。叶一茜吹瓶窘态萌化众网友“茜茜是在用生命吹瓶子啊,太可爱了!”

  张晋陆毅黑暗擂台“相爱相杀” 李湘王岳伦人品守恒不战而胜

  本期《为她而战》上演终极挑战 “黑暗擂台”,人生赢家队张晋蔡少芬对战全能男神小宇宙队陆毅鲍蕾,一时间谁胜谁负众说纷纭。起初陆毅成擂台“宠儿”,接连推下张晋、鲍蕾和蔡少芬。被蒙住眼的他面对“隔山打牛”推下爱妻的状况,卖萌表示“不是故意的”,而率先被推下去的张晋也打趣说“什么都不知道就下去了!”引得全场一片笑声。近身肉搏让张晋很担心老婆蔡少芬的肩伤,不想让老婆再受伤的他果断自己出战,体贴举动羡煞众人。网友看到粉红画面大呼“终于明白蔡少芬为什么是炫夫狂魔了,张晋好贴心。”“以前一直讲婚姻是爱情的坟墓,现在看了《为她而战》,看到每队夫妻之间或甜蜜或感动的真爱瞬间,这让我再一次相信爱情,向往婚姻!”

  上期节目中大白夫妇破四二魔咒摘得桂冠,本期节目李湘腿受伤,夫妻俩挑战项目几乎没有参加,不过这丝毫不影响大白夫妇号召力,不显实力单靠人品照样取胜!事实也正是如此,有网友细心回顾李湘王岳伦自参加节目以来,从不以夺冠为目的,甘当绿叶,不过一路攒下来的“人品”却是有目共睹,上一期田亮叶一茜完美助攻,本期更有张晋蔡少芬和陆毅鲍蕾夫妇为其铺砖添瓦,想不做冠军都难呐!更网友留言力挺大白夫妇“王导湘姐人品守恒,一路蛰伏只为今日登顶,期待他们以后的精彩表现!”

文章关键词: 张晋蔡少芬陆毅王岳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