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左女右》黄健翔怕女儿被女婿抢走

2015年06月19日15: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都说女儿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哪个老爸都怕自己的小棉袄被抢走,作为明星老爸的黄健翔也不例外,近日在《男左女右》节目现场黄健翔表示怕自己的“小棉袄”被一个叫做“女婿”的小子抢走。现场观众被黄老师这番言辞搞得哭笑不得,纷纷表示“您家女儿才八岁好不啦!”

  在本周第十二期深圳卫视《男左女右》节目现场,柳岩[微博]直直戳到了黄健翔的痛处。节目一开始柳岩便因童言无忌的话题提及黄建翔的宝贝女儿,这让黄健翔把一肚子的酸楚全都倾诉而出“养女儿就像养一盆稀世名花,百般呵护,操碎了心,盼酸了眼,好不容易一朝花开,却被一个叫女婿的小子连盆端走了!”柳岩听闻好奇问道“黄老师的女儿几岁啦?”得知才八岁,柳岩吐槽道“还有很久呢,看把黄老师急的……”这一听柳岩说操之过急,黄老师更急了“当爸的能不急么,不信回家问问你爸去”黄老师为女着急这个劲儿也真是可爱至极,让现场观众的笑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自从主持《男左女右》以来,越来越多的观众看到了黄健翔睿智、幽默的一面,这次在节目现场关于养花与女婿的妙言比喻更是让观众看到了黄健翔的暖爸形象,对此,就有很多观众表示“父亲节快到了,不知道黄老师的小棉袄会有什么惊喜给黄老师呢?!”

  同时,节目录制当天也恰巧是寇乃馨[微博]的生日。节目结尾,节目组精心准备大蛋糕为寇乃馨庆生,同时以“幸福航班”为主题同祝节目嘉宾与一路相伴的观众幸福快乐,据悉下一周《男左女右》2.0将迎来全新一季的收官。本周末,随着父亲节与端午节双节的到来,《男左女右》也贴心推出了极具中国特色的龙舟海报庆祝佳节。更多精彩,请留意本周深圳卫视《男左女右》。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男左女右》黄健翔女儿女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