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左》黄健翔:看到柳岩素颜是最大收获

2015年06月16日14: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广大男粉丝中的性感女神柳岩[微博]在电影节红毯上以薄荷绿深V裙夺得全场焦点,其后又身着黑色透视装参加慈善晚宴大秀傲人身材。但是这样一位性感女神却在本期深圳卫视《男左女右》节目遭黄健翔调侃称“看到柳岩素颜是录节目最大的收获”,柳岩更是现场自曝自己的素颜经历,引得现场惊讶连连。

  本周五21:10将迎来深圳卫视《男左女右》第12期节目,在节目一开始,柳岩便抒情问黄健翔道“黄老师,节目录了这么久,你觉得收获最大的是什么?”本以为黄健翔会认真回答,没想到黄健翔却直言不讳道“看到你素颜是我最大的收获……”然而,真性情的柳岩不但没有觉得尴尬还率性讲述自己的素颜引发的笑话,“当时我素颜在一家咖啡厅,然后有个小孩进来,跑到我面前,说‘姐姐,你是来相亲的吗?’我微笑地摇头表示不是,然后那小孩就回过头对门外的男生喊着‘叔叔,进来吧,放心,不是她!’……”如此率性地讲述这段经历,柳岩当之无愧“霸道女神”的称号。但是,也引发观众的阵阵好奇“柳岩素颜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自从录制《男左女右》节目以来,柳岩的百变造型引发热议,而最近电影节上的,柳岩的艳丽造型更是登顶各大头条,结合此次节目现场的自黑爆料,观众都集体大呼“请节目组给观众福利,希望能在节目中看到柳岩的素颜!”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男左女右黄健翔柳岩素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