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吧石榴慌张重回校园 任重亲到林心如

2015年06月21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十级高甜预警!忘记之前三对CP的各种花式虐汪恩爱秀吧!本周日晚22:00,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将迎播出以来甜蜜的场面:石榴、慌张不约而同重回校园,表姐的校服Look秒得欧巴忍不住脑洞大开,幻想两人如果上学时就相遇,一定是万众瞩目的校园情侣;度过上周探班危机的慌张,一起回到乔任梁[微博]的母校,重回熟悉的环境,乔任梁霸道男友秒变技能满点理工男,纯手工DIY订制的礼物令慌慌目瞪口呆;看到粉红色就头晕的任重[微博],变身Hello Kitty,终赢得吻上林心如[微博]的机会。

  刘雯[微博]生病崔始源[微博]陪护 校园约会与韩版幸运夫妇对决

  以往石榴CP粉红冒泡时,粉丝哭天抢地要“告诉警察叔叔,这里有人虐汪”。但是,这次报警都没用了,建议粉丝们直接把石榴CP上交给国家!

  粉丝都知道表姐是韩剧控,而韩剧必备情节之一,就是男女主角青涩萌动的校园之恋。本周节目中,崔始源专门带刘雯体验韩国校园文化,并与韩版《我们结婚了》的“幸运夫妇”——Henry和金艺媛见面。变身一日校园情侣的石榴CP,以校服Look出现,刘雯的校服变装惊艳众人,崔欧巴更是被秒得脑洞大开,小黑屋采访中又忍不住开启逗比模式。

  不过,最最甜蜜的情节来自一段意外。在韩屋进行韩服拍摄过程中,由于录刘雯突发肠胃炎,录制意外中止,始源欧巴忙前忙后联系医生,全程陪护,一直等到凌晨刘雯醒来。隔天,崔欧巴又前往酒店探望,再次见到崔欧巴,表姐觉得很是尴尬。而经过这次突发事件,如果说两人之前的甜蜜气流是怦然心动,现在则进化到自然流淌的你侬我侬!而这一切将给粉丝带来前所未有的美好!

  乔任梁带徐璐回母校遭学弟索吻 张张技能满点慌慌受惊吓

  不少粉丝还沉浸在上周慌张CP探班危机的惊吓中,别担心,本周,慌慌和张张甜蜜约会,乔任梁带徐璐回到自己的大学校园,对在《我们相爱吧》中开始初恋的徐璐妹子来说,一起上课、压学校马路、吃食堂……校园情侣的日常都相当新鲜有趣。

  没有防备的徐璐被乔任梁拖进课堂,尽管两人低头伪装,但还是被教室中的同学发现猫腻,认出他们。巧合的是,当天授课的老师也认出学生乔任梁,现场顿时“失控”,学弟学妹们纷纷起哄,身份暴露的慌张CP狼狈不已。被拱上台接受大家“拷问”的两人,紧张不已。但同学们都非常兴奋,更有热情的学弟向乔任梁“索吻”。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回到校园的约会,是乔任梁的主意。因为对探班事件的歉疚,“张张”利用工作之余,抽出时间,专门为“慌慌”设计订制礼物,亲自纯手工打造。想不到的是,这份来自理工男技能满点的惊喜,却让徐璐感受到慢慢的惊吓——究竟是什么礼物,让“慌慌”目瞪口呆?

  任性CP继续韩国济州岛之旅 任重变身Hello Kitty吻上林心如

  从冷场尴尬开局,到一句剥虾皮和一首情歌打破女神心里提放,再到Hello Kitty这一通关密码,任性CP的关系柳暗花明逐渐进展到水落石出,这段慢热却接足了地气的爱情一下子被看好起来。

  把和林心如的恋爱当作“最放在心上的事”,本周,继续主导韩国济州岛之旅的任重,为林心如安排了特别的约会内容。对大理爬山之行心有余悸的林心如,一路担心任重会不会重蹈覆辙,带自己去爬济州岛名胜汉拿山。观众可以放心的是,任重的智商卡显然还够用,两次尝到Hello Kitty带来的甜头,虽然被女神挚爱的萌宠搞得头晕,但直男一条心要把Kitty梗用到底。不知情的林心如,被任重带到济州岛最大的Hello Kitty博物馆,惊见满目的Kitty玩偶和大片大片的粉红,女神欣喜到只能不停感叹“好可爱哦”。

  沉浸于Kitty乐园的林心如,完全不知道真正的惊喜还在后面。自称看到粉色就头疼的任重,把自己藏身在巨大的粉红Kitty玩偶身后,原本正在吐槽“男友”不知所踪的心如,陡然目睹这一幕,感动到无以复加,彻底卸下防备,自然而然地接受了任重的额头之吻。

  本周日晚22:00,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看三对CP血红秀恩爱!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我们相爱吧石榴夫妇慌张夫妇任性夫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