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任重被苏岑赞进步最快

2015年06月15日09: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我们相爱吧》 《我们相爱吧》

  新浪娱乐讯 小别了两周之后,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于6月14日晚甜蜜回归江苏卫视[微博],新增的素人CP和演播厅环节,为节目增加了更多亮点,被赞更接地气了。

  另一个值得粉丝们开心的消息是:由新浪网与“半夏的纪念”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联合举办的大学生最喜爱的十大电视节目评选活动,在历经一个多月时间的票选后,近日在中国传媒大学公布最终结果——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获评“大学生最喜欢的十大电视节目”大奖!

  努力爱,勇敢爱。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一度落后到要粉丝帮忙追心如的任重[微博],表现神勇,被情感专家苏岑大赞是三个男生中进步最快的。

  可以劈柴生活做饭居然不看恐怖片

  “为什么要掏钱吓自己,特别难以理解”

  什么是全能男友?崔始源[微博]简直就是标兵!石榴CP本次约会的地点,在韩国首尔一个有着百年历史的韩屋,崔欧巴精心收拾一番,迎接他最珍贵的客人。他还如此诗情画意道:“历史一直是轮回的。我是生活在朝鲜时代的一个少年,来自明朝的一位如花似玉的小姐,漂洋过海,远嫁给朝鲜少年的感觉。”

  再次重逢,十元和表姐都各自为对方送上了惊喜。刘雯[微博]知道欧巴一直都在做慈善活动,作为他的女朋友,她特别从北京坐了四个多小时的车,前往一个留守儿童的学校传递快乐,看见镜头里的刘雯,始源很感动,“和孩子们在一起,她做不了的事情也在努力(指投篮)。”

  始源为刘雯献上的礼物,是他在印尼演唱会上的一段solo《Lost Star》,听见欧巴在现场很动情的演唱,刘雯说,“我觉得这个歌词还挺像我们两个人的,这样的爱情稍许有一点点凄美,但是只要你相信,很多时候都是可以的。”听完这首歌,刘雯主动送上一个拥抱,让欧巴感受到了意外的惊喜。在小黑屋接受采访时,他心动表白,“she is my star!”

  节目中,欧巴开启了“哆啦a梦模式”,当刘雯在笔记本上写下两人希望做的事时,吃欧巴做的饭、在星空下一起唱特别浪漫的歌、一起看日出……欧巴当然都没问题,节目中劈柴做饭的样子,简直帅呆了,菜品口味也是获赞满分,只是在提到一起看恐怖片时,欧巴的表情就变了,“我不可以,我看不了,我真的无法理解这件事,干嘛要掏钱看恐怖片吓自己,特别难以理解。”

  乔任梁[微博]大爱的粉红色可为难死任重了

  为让喜欢Hello Kitty的女神林心如[微博]开心他也是蛮拼的

  “冷场王”任重终于逆袭了!继上一期节目可圈可点的表现后,他这一期也是用足了心思,获得了女神林心如满满的笑意。

  两人本期节目来到了韩国济州岛,在一个十分隐藏的小面馆,一遇到吃虾的环节,任重就会立即亲自上阵,林心如特别提到:“我同学说,看到你那个告白(剥一辈子虾),都要哭了。”观众们笑道,任重心里一定是乐开了花,果然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

  之所以把约会安排在济州岛,任重也是相当用心的,因为这里有一个Hello Kitty博物馆以及主题酒店,当林心如察觉的时候,都禁不住赞道,“这一站很妥当,还不错,果然有对症下药,有我没有办法抗拒的东西。”

  更用心的是,任重还将自己装扮成了Hello Kitty人偶,然后钻进一个大箱子,放在女神的房间。尽管聪明如林心如早已看穿这一切,却依然很领这个礼物的情,当“Hello Kitty”索吻时,林心如也大方奉上,“不会不好意思啊,好像回到很童真的状态。”

  住在这样一个粉红系酒店里,任重也遂女神的心思,将自己全身打扮成了粉红色,虽然嘴上说着“太粉了,作为一个男人我无法接受那个粉”,但他同时也说,“总要有一个人要多付出,给另外一个人幸福感,男生应该多付出。”天,可这粉红系不是乔任梁的大爱吗?

  任重的表现,特别受到了苏岑的点赞,“每个男生都是在不断地学习,每个男生都是小孩,有责任心的男生虽然是一个小孩,但是他是一个爱学习的小孩。在姐弟恋当中,男生的进步是非常快的,任重是三对中进步最大的。”

  慌张CP遭遇“工作状态分歧”

  情感专家团指出“事后补救很重要”

  一直甜蜜到爆的慌张CP,本周再度遭遇了不愉快的状况。前往男友乔任梁新戏拍摄现场的徐璐,仿佛成了“不速之客”,男友不仅几乎没有功夫搭理她,而且连她专门送去的爱心鸡汤,男友都表示没有时间喝。一颗被冷落的爱心,接连受到了“打击”,“女孩子喜欢你的时候,会希望你给到更多,我觉得我们俩的节奏搞反了。我想用我的方式去对他好,但是这种方式不是他所能接受的”

  那Kimi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状况呢?在小黑屋接受采访时,他说,“今天逼不得已,两三个剧组抢这个场子,她赶在饭点过来,我只能选择冷落我可以安抚的那一方。热恋的阶段固然重要,既然在一起了,男生都有自己的理想、追求,在工作中,工作永远是在第一位的,现在这样的一个我,最真实的我,还是你喜欢的吗?”

  好在经历了一番沟通,两个人还是逐渐缓和了情绪,Kimi也意识到自己的不对,“两个人的相处中,步伐、步调不可能完全吻合,所以一定有一个人去吻合,就像跳舞一样,一个人出脚,一个人收脚,发生这些事,我觉得是值得的。”

  节目中,Kimi告诉徐璐自己已经喝掉鸡汤的细节,打动了演播厅的一位粉丝观众,“前面乔任梁的反应让我很难过,很低落,可是当他说‘鸡汤我喝完了’,突然一下被暖到了。”情感专家也特别点评,“没有办法在当下做到很完美的话,事后的补救其实也很重要。”

  素人CP首度登场

  心动初见男生紧张的比任重还要“冷场王”

  在第七期节目中,除了增设演播厅环节,最大的升级在于在三对CP之外增加了一对素人CP。来到节目中的第一对普通人情侣,男生徐啸是一名29岁的大学老师,他本身就对这个节目极有兴趣,“我谈过3次恋爱,最深的是大学里的感情,因为毕业后不在一个地方。我希望可以遇到一个谈得来的,随和的,情商高一点的女生”。

  和徐啸上演书店约会的女孩,是24岁的幼儿园老师邵晴,和我们身边的很多单身女孩儿一样,她的父母也是各种催,她心目中理想的男生是“给人安全感的,像任重那样的。”

  都说任重是“冷场王”,没想到邵晴碰到的这个男生还真是和任重一样的“冷场王”款,接连两句话“你单身太久了”“你智商还够吗”一度让她无言以对,这样爆冷的对话也让节目观众忍俊不禁,“一个傻小子约会时的紧张和笨拙简直呼之欲出,不过我们平常人相亲,谁没出几个糗呢?”

  一番接触后,男生徐啸用一个文艺气息十足的素描本礼物拨动了一下女生的心弦,当女生说“送你礼物要等很久”时,他居然说“等一辈子也行。”看来,两人有戏哦!

  这个世界可能是属于帅哥的,可能是属于靓女的,但是最终是属于那些敢于表达自己的

  人。在爱情里面,普通人就是明星,因为爱情会给你光芒,这个人爱上了你,就等于在你的头上给你加了冠冕,你在ta眼中就是最大的明星。你是否也想来到节目中谈恋爱呢?赶紧报名参加。下一对国民情侣,可能就是你们哦!

文章关键词: 任重林心如我们相爱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