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妻携萌娃探班 爆料老公爱卖萌跳舞

2015年06月25日20: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宝强 王宝强

  辛佳/文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晚22点《真正男子汉》将上演坦克兵的告别篇章,男子汉们和“陆战之王”坦克将进行更加亲密的接触,在最后的终极考核——坦克实弹射击中,男子汉们化身坦克兵雷霆出击,体验了一把“陆战之王”的速度与激情。6月25日湖南卫视在京举办了本期节目的看片会。本期节目中王宝强[微博]娇妻携子共同亮相,王宝强老婆的气质美貌不负校花的盛名。此外本期节目中男子汉们将会跟坦克兵部队说再见,欧豪[微博]哭得跟个泪人似的。本期还将会淘汰一位队员,究竟是受伤的王宝强,还是欧豪,一切结果有待本周五揭秘。

  娇妻“蒙面”探班王宝强猜不出 被爆料在家爱卖萌爱跳舞

  今晚的《真正男子汉》节目中,大家可以看到上期未完待续,感动与欢乐并存的部队集体婚礼,首次担纲婚礼主持重任的王宝强略显紧张,但他的主持没有想象中的冷场,进行得也十分顺利,不过,对于新郎闫钊班长而言,他无法平静地面对这样的时刻,“罹患”结婚综合症的他在婚礼当天宣誓的时候,却因为紧张激动出了小小的差错,誓词中的“生命的重托”口误变成了“人类的重托”,让在场知道内幕的男子汉们纷纷会心一笑。

  在结束了当天的婚礼仪式后,节目组还带来了一位神秘的“军嫂”。这位“军嫂”坐在车内发言,声音经过处理后,几位男子汉都猜不出是谁的老婆。结果郭晓冬[微博]十分自信的表示一定是我老婆程丽莎,而王宝强则在一旁犹疑不决。没想到车门打开一刹那。王宝强才发现原来是老婆马蓉带着儿子一同来军营探班。这意外的惊喜让宝强兴奋无比,宝强见儿子穿着一身帅气迷彩服,举手投足间都透着英武的“男子汉”气概,他也是特别的开心。

  当天马蓉为了让王宝强能猜到自己,还爆出了很多王宝强的特长爱好。包括王宝强喜欢在他们面前卖萌逗大家开心,喜欢跳舞,还是跳霹雳舞。马蓉在描述这些的过程中满脸幸福。此前一直盛传王宝强的娇妻马蓉是校花,这次的亮相也证实此传闻非虚。马蓉一身白衣黑裙,气质不俗,而且外形也十分漂亮。

  刘昊然为忘宝强拼命 欧豪情绪激动哭成泪人

  本周五的节目中,男子汉们将面临加入坦克兵团以来,最艰苦的挑战——营救深陷淤泥之中的坦克,男子汉们纷纷跳下泥潭,争分夺秒的营救这个庞然大物,袁弘[微博]的处女座个性再度爆发,跳进泥潭中的他颇为纠结溅在身上的泥点子,被教官狠狠的怼了一顿。而在上期节目中旧伤复发的刘昊然手腕一直没好,扛起圆木走的每一步都异常艰难,抗圆木的过程中,他突然重重地摔了下去,为了曾经许下要给宝强哥赢得战神勋章的诺言,他拼尽全力,大吼一声,用布满青筋的手臂举起沉重的圆木。

  节目中,男子汉们还将进行坦克内受伤救治训练,杜海涛被教官“钦点”扮演伤员,和郭晓东,欧豪组成一队进行坦克内受伤救治练习。如此重量级的“无意识伤员”也让救治过程变得异常曲折,郭晓东和欧豪拼尽全力一点点向外拽杜海涛,而海涛多次大呼“磕到屁股”,画风“萌”到让人不忍直视。费尽千辛万苦终于成功“拽”出杜海涛后,韩教官感慨到“海涛要被你们耽误牺牲了”,同时也劝告海涛“该减肥了”。当被问及救海涛的感受时,郭晓东更是直言:“真的不想救他了,因为海涛太重了”。

  本周五男子汉们将要和坦克兵部队说再见,就要和教官、战友们分别,大家都是眼含热泪依依不舍,而中途加入的欧豪也是情绪激动,哭成泪人,流露出对军营生活的恋恋不舍。

  (辛佳/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王宝强真正男子汉卖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