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不再接演央视喜乐街 节目方:理解她

2015年07月14日15:17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玲版《木兰从军》 贾玲版《木兰从军》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磊)近日,一则“贾玲[微博]恶搞花木兰需道歉”的新闻成为娱乐版热点,另外近期贾玲因辞演央视《喜乐街》第二季也受到观众质疑:人红了跑了。

  昨天,《法制晚报》记者独家采访央视《喜乐街》制片人王宁,谈及贾玲近期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王宁坦言:“作为老搭档我理解她,作为喜剧工作者我劝她道歉。”

  至于贾玲方面,《法制晚报》记者昨天试图联系到她本人及经纪人,但直到截稿前电话仍处于关机状态。

  《喜乐街》稿费确实不高 作为老搭档理解她 

  因为央视《喜乐街》贾玲才走上羊年春晚的舞台,而近期开播的《喜乐街》第二季却没了她的身影,很多网友质疑她:人红了,就跑了。

  对于贾玲为何没有顺利登上《喜乐街》第二季的舞台,王宁解释:“我们真的邀请了贾玲回来,但是由于我们第二季嘉宾有较大调整,贾玲怕他们之间的合作不像第一季那样和谐,我们俩也因为上或不上有过争执,作为贾玲多年的好友,我特别理解她。”

  对于网友质疑是否因为薪酬的问题,贾玲选择不上《喜乐街》,王宁坦言:“薪酬问题我们俩聊得不多,我只能说《喜乐街》的稿费确实不高,但我想这应该不是主要原因吧。近期贾玲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确实有很大的编创压力,她也很享受这样一个过程。”

  对于《喜乐街》的老人儿,能否再度回归这个舞台,王宁直言:“第二季我们为他们都准备了一期客串嘉宾的身份,他们都会回家看看。”

  表演的度一定要有所把握 作为好友劝她道歉

  一则“贾玲恶搞花木兰需道歉”的新闻炒得沸沸扬扬,作为贾玲多年的好友,王宁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对于该节目是否真的影响到历史英雄人物的形象,王宁直言:“我特意找来了这个节目看,我觉得作为喜剧类节目,贾玲只是结合自身形象,作出了善意改变,节目中能看出充斥着正能量,她主要想表达:傻人有傻福这样一个道理,我想贾玲并非恶搞。”

  对于贾玲是否应该道歉?王宁犹豫了一会儿说:“我觉得应该道歉,现在贾玲处于舆论的尖端,应该表现出一个姿态,但是道歉的范围可大可小,贾玲小范围的道歉还是有必要的。”

  至于该事件的影响,王宁直言:“再次给我们喜剧类节目的创作者敲响了警钟,中国的喜剧类节目创作还是有一个大环境在的,这个度一定要有所把握,很显然贾玲这次就触碰了某些人的底线。”

  文/记者  王磊

(责编: 浅乐)

文章关键词: 贾玲喜乐街质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