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3胡军深夜吐心声 康康高冷回应:唉!

2015年07月16日17: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军对儿子吐露心声 胡军对儿子吐露心声
康康:哎! 康康:哎!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时隔一年之后于周五晚22:00暖心回归,首播五组家庭首场亮相即圈粉无数,其中“霸道总裁胡皓康”更是成为网友们热门讨论的对象,稳居实施热搜TOP3长达十余小时,网友对这个不苟言笑的6岁的孩子所表现出来的隐忍气质与体贴懂事大为震惊。

  节目中,康康是标准的硬汉型“暖男”,话不多,面对不少情况都一脸淡定,不仅冷酷的收缴爸爸胡军[微博]私藏的咸菜,还多次拒绝混血小王子诺一的索吻求抱,不过硬汉外表下却深藏着一颗暖男心,分房子环节,康康主动把道具收好教给村长李锐[微博],剥玉米环节,给每个人分发创可贴,抢凳子环节为了给弟弟妹妹赢得棒棒糖淡定上阵以一敌二,冷酷小硬汉表现出来的懂事体贴使他在节目仅仅播出一期之后就收割了一大波的少女心,不少网友直呼“百年修得李大仁,千年修得何以琛,万年修得白子画,亿年修得宇宙无敌霸道总裁胡皓康”。而在本周节目中,霸道总裁康康将持续发力,面对硬汉爸爸掏心窝子的甜蜜告白,只冷冷回应:“唉”,场面颇为逗趣。

  据悉,在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前,胡军和女儿九儿无话不谈,和康康却很少交流,节目中康康也不时流露出对老爸的“嫌弃”,不仅急于逃出密室不想和老爸共处一室,还吐槽老爸演古装戏时穿的是“破浴巾”,节目中胡军一直找机会和儿子诉衷情,但始终没有合适的时机。本周第二期节目中,硬汉老爸终于向儿子表达了爱意,父子俩深夜躺在一个床上,不善言谈的胡军卸下硬汉外衣,小心翼翼的向儿子温暖告白:“其实爸爸很爱你”,气氛温馨甜蜜,听了爸爸肺腑之言的康康虽然看似高冷的回答了一句“唉”,但背过身后嘴角的笑意还是流露出对老爸的爱。

  更多精彩,尽在湖南卫视本周五晚22:00《爸爸去哪儿》。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康康爸爸胡军去哪儿高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