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兄弟成对手 小周迅变身女汉纸

2015年07月17日19: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水上竞技 水上竞技

  新浪娱乐讯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欢乐夏令营》里的比拼也是越来越激烈。BTV文艺频道本周日19:35,大型户外游戏竞技真人秀《欢乐夏令营》将迎来第四场激烈的角逐,郭阳郭亮这对亲兄弟分别担任红队和黄队的队长,都说“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被硬生生分开的兄弟俩对打起来可是丝毫不手软,专挑对方的“软肋”组织进攻。而两位前来助阵的美女嘉宾——“小周迅”卿雯和模特李亚红,形象美气质佳,玩儿起来却一点儿也不惜力,甚至能背着男队员跑接力,可以说本期看点十足!

  本期节目依然由五关游戏组成——“背人接力跑”,一方的5名队员要分别背对方的5名队员接力完成吃西瓜、冲破保鲜膜、猜拳、套圈等任务,用时较短的一队获胜;“收获幸福”,双方各派出一名队员站在海洋球池子中间,头顶水果盘接住站在场边的队友们抛来的海洋球,1分钟内接球最多的队伍获胜;“浮板对抗赛”,双方依次派出一名队员,在浮板上展开较量,努力让对方先落水;“你比我猜”,每队随机抽取3名表演者、1名答题者和1名受罚者,表演者不能说话只能靠肢体语言描述题板上的词语,无论答题者猜错或者“过”,受罚者都要被罚做10个俯卧撑;“水上大冲关”,双方队员两两比拼闯关,最终闯关最多的队伍获胜。

  与前几期的实物奖励不同,本场比赛的终极大奖居然是失败的队伍一对一为获胜的队伍做按摩!为了避免遭受体力和精神的双重“惩罚”,双方队员在每一关中的拼抢都十分“凶猛”。比如“背人接力跑”,不仅上演了瘦子背胖子、美女背帅哥的逆袭,被背的队员也冒着被摔的危险,使出浑身解数捣乱,阻止对手完成任务。“浮板对抗赛”中,队员们更是“因人制宜”的采取不同战术,从硬碰硬到巧取豪夺再到猜拳决定谁先跳水,真可谓无所不用其极!

  为了争夺“被按摩”的殊荣,郭阳郭亮还会率领各自的队伍使出哪些“奇招”呢?最终又是哪支队伍光荣地躺在了按摩椅上?7月19日19:35《欢乐夏令营》第四场,BTV文艺邀您共同期待!

文章关键词: 夏令营周迅对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