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韩庚紧拥吴昕蹦极 网友:让我来

2015年07月21日13: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庚 吴昕 蹦极 韩庚 吴昕 蹦极
韩庚 吴昕 韩庚 吴昕

  新浪娱乐讯 深圳卫视第二季《极速前进》7月10日正式回归。东北老乡吴昕搭档韩庚[微博]组成“庚昕组合”一同“极速前进”,在第一期节目中就拿下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庚昕组合更被网友大赞好有爱。在上周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韩庚紧拥吴昕高空蹦极,网友大呼:”韩庚请放开吴昕,让我来。”

  本季《极速前进》延续了上一季最吸引人的“环球竞速之旅”的核心,高空极限蹦极、水下惊险逃生、捉羊、滑西瓜、与鳄鱼亲密接触等环节都让网友直大呼刺激精彩。在上期节目中“庚昕组合” 抽到蹦极挑战后,有着严重高空恐惧症的吴昕神情紧张、不知所措到泪奔。在韩庚的贴心安慰下,吴昕逐渐战胜恐惧携手韩庚挑战极限。吴昕的表现让观众大呼意外:“她在我眼里,再也不是游戏黑洞啦。”“吴昕好勇敢啊,我要陪她蹦极。”庚昕组合在面对挑战时截然不同的反应也让观众更为期待这组“敢爱•朋友”组合的表现。

  本周五(7月24日)晚21:10分深圳卫视“庚昕组合”将继续“敢爱•朋友”之旅的又一次挑战,值得期待。

文章关键词: 吴昕韩庚极速前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