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上演穿越奇遇记 黄磊头戴比基尼

2015年07月22日10: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渤 黄渤
黄渤张艺兴 黄渤张艺兴
孙红雷黄渤 孙红雷黄渤

  新浪娱乐讯 经历了自驾、火车以及长途大巴的颠簸,极限男人帮终于成功抵达丽江。上演过上海滩大戏,经历过荒岛余生,也在山城夺过宝,来到丽江的他们,将从几百年前的“颜朝”一路穿越到21世纪。这场离奇的“穿越”让原本生活在“颜朝”的六位不同身份的男人,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穿越到了2015年。

  一觉醒来的极限男人帮发现自己身处在陌生之地,对周遭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逢人就问“这是什么”、“这是哪里”,甚至连自己是谁都险些忘记。最先醒来的“颜王”孙红雷[微博],发现自己竟睡在了自己家门口的地上,不由的惊慌失措起来,看见路人就问,“你知道我是谁吗?”听到对方回答,“红雷大叔”后,本以为自己还是“颜朝之王”的他完全奔溃,只得继续打听,“这究竟是哪个朝代”,才知道自己已经穿越到了21世纪。

  而刚被贬为“歌女”的王迅,也从自己曼妙的呼噜声中醒来,人生地不熟的他在路上偶遇了旅游团队,还以为是遇上了哪国的友人,便问到,“你这是哪国的旗子?”询问后才得知,原来是一种叫做“旅行社”的组织。

  极限男人帮的“21世纪奇遇”还不止这些,误打误撞进了服装店的黄磊[微博],更是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不由地感叹到,“2015年的衣服很漂亮啊。”还好奇地东摸摸西凑凑,念叨着“这个很好看”。挂在店里的粉色“比基尼”,更是让“古人”黄磊羞红了脸,不好意思地用葫芦遮住眼睛。但黄磊终究还是被好奇心打败了,忍不住问女店主,“这个怎么穿呀?”在好心女店主的帮助下,黄磊系上了纱裙,穿好了比基尼,还突发奇想地将比基尼戴在了头上,美艳程度直逼当年成龙[微博]大哥的“春丽”形象。既然是走高智商路线的,黄磊对于比基尼的认知肯定不仅仅限于当服装穿,或者扮演“丽春”,他还发明了一款“比基尼眼罩”,并且现场亲自试戴,教大家这款眼罩的正确使用方式。

  现代的种种事物,都让从“颜朝”穿越过来的极限男人帮们感到新鲜和慌张,但最让他们害怕的还是一种叫做照相机的“现代武器”,“羸弱歌女”王迅更是害怕到不行,“别用武器对着我,我就是一个歌女”惹来了路人一阵爆笑。张艺兴也向路人小哥讨教了什么是相机,看到相机里出现了又一个自己,呆萌的张艺兴甚是惊讶,“我刚才还站在那里,这么到里面去了?”而在现代行走的“济公”黄渤[微博],则误以为路人举着手对着自己拍照,是在向自己“行礼”,于是黄渤立马决定入乡随俗,在路边捡了一块板砖,也逢人举起对着人家,行起礼来。

  从“颜朝”穿越过来的极限男人帮,能否顺利地在21世纪生存下去?一切答案和结局都在本周日(7月26日)晚21点档播出的《极限挑战》中揭晓,敬请期待。

(责编: 浅乐)

文章关键词: 极限挑战黄渤孙红雷黄磊王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