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周冬雨献综艺首秀 变呆萌女汉子

2015年07月25日12: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7月26日)晚21:05分,由东方卫视打造的大型户外竞技类节目 《极限挑战》,迎来的嘉宾是90后“萌妹子”周冬雨[微博],此次节目也是她的综艺首秀。自上周“猫鼠游戏”愈演愈烈后,娇小甜美的周冬雨一经亮相,即成为“极限男人帮”中亮眼的一道风景。当“小清新”遇上“重口味”,周冬雨一反观众心目中的“傻白甜”形象,一秒变身“呆萌女汉子”,追逐“颜王”孙红雷[微博]、周旋“神算子”黄磊[微博]、与“国民坏叔叔”黄渤[微博]的二次合作、“大松鼠”王迅倒戈加入“极限女人帮”都成为本期节目的看点,而“呆萌女汉子”对阵“真汉子”的大戏,也令节目期待值倍增。

  周冬雨综艺首秀期待值倍增 机智挑战“极限男人帮”

  作为《极限挑战》一名90后的“萌妹子”,周冬雨的出现给“极限男人帮”增加了一抹小清新的亮色,第二次与孙红雷、黄渤合作的周冬雨,已经是摸清了两人在节目中的套路,做足了功课,显然是有备而来。周冬雨与孙红雷延续电影《少年班》中亦师亦友的关系,在丽江古镇的追逐赛中,不断追捕“颜王”孙红雷,追逐失败后更是发出“我要是一个大汉就好了”的感慨,而与黄渤的互动,也从《心花路放》中关系微妙的杀马特少女和失婚大叔,变成“呆萌女汉子”和“国民坏叔叔”,笑点亮点颇多。

  那么,当周冬雨在古城邂逅“神算子”黄磊可就没有这么简单了,虽然生活中黄磊可称得上是周冬雨的“祖师爷”,但节目中,她可丝毫没有放松警惕,有备而来的周冬雨对黄磊几番发出“我会保护你的”邀请也小心翼翼,更是坦言称“我看过前几集,你们几个都是骗我的”。在与“小绵羊”张艺兴和“小猪”罗志祥[微博]的互动中,女汉子气十足,全然没有小女生的架势,也十分有看点。据悉,此次王迅换装“倒戈”成为“极限女人帮”成员,而周冬雨与“大松鼠”王迅的互动也可谓是机智,不仅躲过一次又一次的追捕,让王迅感叹“她真的是瘦成了一道闪电”,也在王迅提出结盟邀请时,虽然回应称“我来之前,就知道你和张艺兴是这里面最老实”,但还是颇为小心翼翼,令人捧腹。

  周冬雨挑战极限无偶像包袱 “呆萌女汉子”惹人爱

  一向以瘦弱娇小示人的周冬雨,在极限挑战的节目中,可谓是“女汉子”十足,不仅同“极限男人帮”的哥哥们在丽江古城上演一场“追逐战”,利用身形娇小,容易躲藏的优势,一次又一次的躲过了哥哥们的“围捕”,还一起爬上了海拔4680米的玉龙雪山,齐心协力的完成了数项极限挑战。

  据此前丽江古城的路透图中,周冬雨与“极限男人帮”的哥哥们,还用水瓢敲头展开一场大战,全然没有偶像包袱。虽然在极限挑战中,“软妹子”变身“呆萌女汉子”,但巨大的体力消耗还是超过了周冬雨的想象,在追逐孙红雷过程中,由于跟不上脚步而丢掉了目标,周冬雨便不仅感叹称“这个游戏对女孩子有点不公平,他们太能跑了”,感叹归感叹,但她还是在节目中发挥自己的“女汉子”特色,奔跑追逐躲避全然不在话下,更是卖萌请求路人帮助,“呆萌女汉子”惹人爱。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周冬雨极限挑战东方卫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