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群星异国受刁难 曾志伟心疼女儿委屈

2015年07月25日13: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曾志伟父女为人擦鞋 曾志伟父女为人擦鞋
杨千嬅夫妻 杨千嬅夫妻
《极速前进》异国受刁难 《极速前进》异国受刁难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极速前进》伊斯坦布尔站的竞速之旅在深圳卫视播出,这一站被定义为“流浪之旅”,五组嘉宾不仅要接受体力和耐力的考验,还要放下面子到街头卖艺赚取路费。

    这种需要放下身段的体验让平时前呼后拥的嘉宾们有了不同寻常的感受,“大佬”曾志伟[微博]心疼女儿感叹赚钱不易;“天后”杨千嬅[微博]街头舞剑深感生活的艰辛;韩庚[微博]更是被吴昕的拼劲触动,彻底卸下了偶像包袱“舍身卖艺”。5组嘉宾在这一站纷纷被残酷的条件和环境逼出了真实的情感,令网友们深受感动。

  曾宝仪为人擦鞋 曾志伟心疼女儿受委屈

  本期节目中,曾志伟和曾宝仪的父女情深让很多观众感动,虽然父女俩时常逗比拿对方开涮,但《极速前进》却让他们感受到对方更多的爱。

  因为不想让父亲觉得没面子,乖巧的曾宝仪主动承担起了擦鞋赚钱的任务,在异国他乡的街头做起了帮人擦鞋的手艺活。“我知道他(曾志伟)很纠结,所以我没有让他擦一双鞋。”曾宝仪说。父女同心,当曾志伟看着女儿俯下身去,一双又一双为陌生人擦鞋时,心里也是五味杂陈,“其实我很想去擦,因为她去擦的时候我已经觉得很委屈了,让这样一个小女生去为别人擦鞋......”在曾志伟眼里,曾宝仪的年纪并不重要,那个烈日下满头大汗的背影依然是他心目中的“小女生”。

  两父女的赚钱之路并非一帆风顺。手法不纯熟的曾宝仪在给一位女士擦鞋的时候被百般刁难,这里不能擦,那里要慢慢来,任凭曾宝仪如何努力顾客也不满意,离开时只给了一里拉的酬劳。看见女儿受了委屈,曾志伟显得颇为不满:“我(作为)一个父亲当时就在想,干嘛呢?我们父女在这里干嘛呢?我女儿为什么要这样子?那个时候心里真的是有点不舒服。”赛后采访时说到当时自己的心情,曾志伟眼眶里隐隐流动着泪光。

  然而乐天派的两个人随即调整好心情,继续投入到卖“手艺”的任务中。曾志伟还自我安慰道:“赚钱不容易哈,没关系,我们继续努力。”如此乐观积极的态度,也感染了很多网友。

   路人不信“天后”街头舞剑 杨千嬅:“我很难过,这样赚钱真不易”

  本期节目中杨千嬅和丁子高[微博]夫妇再度夺冠,前进的路上又尤其以杨千嬅在街头卖艺舞剑的场景最让观众记忆犹新。网友认为:“让一个亚洲天后去国外街头卖艺真是太残忍了,但杨千嬅完全没有抱怨,反而不断感慨生活的艰辛,让人看到了她的大气和素养。”

  节目中,率先出发的杨千嬅和丁子高在诸多“卖艺工具”中竟出人意料地选择了一把宝剑,杨千嬅自称经常看甄子丹[微博]的电影,因此对于舞剑特别有一套,而一旁的老公丁子高则举块纸板,帮着她吆喝,场面相当辛酸。但即便是这样卖力的表演也仅仅筹到几块钱,对此杨千嬅的感触很深,“我很难过,这样赚钱真的太不容易,我忽然发现不是你付出了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这个世界不是这样的。”

  无奈之下丁子高只好去找街上的中国人帮忙,开始了“出卖老婆”行为。丁子高在街头用中文大喊“大家快来看杨千嬅舞剑啊”的情形,被网友评价为:“充满了一种荒诞喜剧色彩。”更为搞笑的是,路人还对杨千嬅身份进行了质疑,“她肯定不是杨千嬅!”听到这样的声音,夫妻俩哭笑不得。虽然最终艰难地完成了任务,但夫妻两人也是异口同声地表示,这段“街头卖艺”的经历会让他们终生难忘。

  中华国粹异国扬 吴昕韩庚把二人转跳到了土耳其

  在街头卖艺的过程当中,韩庚和吴昕这对东北老乡则将“中华民粹”二人转带到了国际级大城的街道上。他(她)们一个缠上红绸子,一个转起红手绢,累到满头大汗却收效甚微。最开始韩庚还有些偶像包袱,略显放不开。但在拼尽全力却没拿到几块钱的吴昕的影响下开始进入“超级韩庚”的模式。

  “太不友好了!好悲催。”吴昕在回忆卖艺经历时感叹,她说自己过去在街头看见卖艺表演也会只看看,但给钱的时候很少,直到在节目中轮到了自己才深深感受到当初表演者的心理感受。为了迅速筹到路费,吴昕卖艺时干脆孤注一掷地翻起了跟头,什么淑女形象,什么偶像包袱此刻竟然全然不顾了,边翻还不忘提醒已经看得瞠目结舌的韩庚:“你招揽点人,我翻俩跟头看有没有用。”对此,韩庚回忆说:“她都这样了,我还能说什么呢?脸都不要了!”(意指自己豁出去了)彻底卸下心理障碍地他之后使出浑身解数,终于齐心协力完成了任务。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幕令现场的工作人员也非常振奋,“吴昕在比赛中虽然有柔弱的时候,但每次都选择了去面对,哪怕是在她最害怕的蹦极时也没说过放弃。韩庚这次被她的全力以赴触动,我觉得这就是《极速前进》的魅力。为了共同的目标,互相去影响,共同去付出所有,这才是真正的友情。”

  邓紫棋[微博]励志笑对冷漠 王太利[微博]内心细腻被赞暖男

  除此之外,邓紫棋张芸京[微博]也抱着吉他在路边卖唱,面对着冷漠匆忙走过的行人,邓紫棋越挫越勇,事后更是说出了:“有些人会凑热闹,会露笑容;可是有些人可能是直走直过,会摆一张很凶很酷的脸,这时你就会更加地觉得,音乐其实就是要触碰这些冷漠的心”这种感悟。而筷子兄弟[微博]也继续延续他们“逗比”的风格,穿上小丑服在路边吹气球,跳霹雳舞。王太利更是大展他温情男人的一面,在没有赚到几块钱的情况下还坚持免费送气球给小朋友。面对肖央的质疑,王老师只是淡淡的解释道:“我不希望在这么小的孩子心中留下‘我给你东西,你就要给我钱’的印象。”被网友赞为“逆袭的暖男”。

  第三期排名:

  第一名:杨千嬅&丁子高

  第二名:韩庚&吴昕

  第三名:曾志伟&曾宝仪

  第四名:肖央&王太利

  第五名:邓紫棋&张芸京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曾志伟曾宝仪韩庚极速前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