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前进》吴昕翻跟头 惊呆小伙伴韩庚

2015年07月24日17: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庚吴昕街头卖艺 韩庚吴昕街头卖艺
吴昕翻跟头 吴昕翻跟头
吴昕 吴昕

  新浪娱乐讯 如果你觉得只有赵本山[微博]的徒弟才能跳好二人转里的腰带舞、手绢舞,那你就错了。在深圳卫视本周五21:10播出的《极速前进》中,韩庚[微博]、吴昕这对“颜值”颇高的组合,将在土耳其大街上流浪,为了赚足过关路费,两人在炎炎烈日下,大跳东北二人转,而为了以最快的速度获得通关路费,吴昕竟然不惜以3里拉的价格翻跟头卖艺,惊呆“国民男友”韩庚。

  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各组明星将迎来“流浪”主题。其中一项“流浪”任务,就是由明星或靠才艺、或靠手艺赚足40里拉。对此,“艺”高人胆大的韩庚、吴昕立刻达成统一意见,从众多道具中选择了红腰带和手绢,打算用二人转来赚取过关费。

  或许很多观众无法脑补出赵本山的拿手绝活被韩庚、吴昕演绎的场面。但据节目组透露,这对搭档的“卖艺”过程并不顺利。尽管他们跳得十分卖力,筹到的路费却寥寥无几,急得吴昕一会儿说汉语、一会儿说英语,大声招揽游客,也无法改变生意惨淡的局面。

  就在二人“卖艺”生涯陷入困境的时候,在节目中一向表现柔弱的吴昕,突然脑洞大开,冲着韩庚大喊:“你招揽点人,我翻俩跟头看有没有用。” 说话间也顾不上韩庚惊讶的神情,把手中的道具利索地甩到地上就翻起了跟头。

  “美女翻跟头”,这种令人震惊的戏码立刻吸引了游客围观,一个游客大叔出手阔绰的赏了3里拉,惊呆了小伙伴韩庚。韩庚不停的念叨:“她太拼了,别人给钱她就翻跟头,一个男人都没翻,居然让女人翻了。”

  吴昕拼命翻跟头的做法,显然感染了韩庚。庚哥立刻系着红腰带,配合着吴昕的“中国式跟头”,来了段充满现代感的街舞,这种中西合璧的默契混搭,引来不少路人的围观。

  尽管在此前的节目中,吴昕多次嚎啕大哭,只能靠韩庚独撑大局,但在伊斯坦布尔的挑战中,她显然上演了一次“绝地反击”。目前,很多网友对这对组合都相当看好,看来这个在前两期中没能拿到冠军的潜力组合势必上演一次逆袭战。

(责编: 浅乐)

文章关键词: 韩庚吴昕极速前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